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微博晒“上班日”自拍 状态逆天活力满满惊艳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1: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因产后火速复工被赞“仙女体质”的安以轩又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上班日。”晒出的一系列自拍中安以轩面容姣好,身材性感,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小巧的脸蛋和V字下巴更是令人羡慕不已!背对镜头双手高举比出“66”手势,隔空告白萌宝66,巧思十足尽显母爱温情!怀孕时胖了8公斤的安以轩产后身材恢复迅速,相较之前更加纤细,完美长腿与绝佳状态十分吸睛,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体质”“这是美少女战士的腿!”“发量也太令人羡慕了吧。”美丽动人的模样融化无数粉丝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精致锁骨完美漫画腿 网友直呼:真人芭比

  照片中穿一字肩上衣的安以轩大眼甜笑少女感十足,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卷发化妆,身穿黑色连身小洋装脚踩绑带高跟短靴,背对镜头站立在落地窗前,逆光状态下依然清晰可见A4腰与漫画腿,阳光下的侧颜更是精致好看。密密麻麻铺满了刚签完名字的写真照,数量惊人。照片中安以轩大方秀出性感锁骨,秀美长发烫成迷人波浪卷,惊人发量更是令网友羡慕不已!

图片5

  不少网友惊呼,“这么多头发!头发是怎么保养的呀”,“这是生过孩子的人吗?怎么越来越瘦”,“好想知道你是怎么瘦下来的”,“这腿是认真的吗?”,“这是美少女战士的腿!”,“姐姐的发量我羡慕了”,“轩姐是怎么瘦的呀!太厉害了!这身材、这发量、这眼睛”,“美少女战士赶脚”,“真人芭比!”,“女神就是女神,生完宝宝还是那么瘦”,“逆天大长腿,想要签名照”。

  工作日自拍粉丝热情高涨  期待新戏欲集体探班呼声高

  粉丝们更是期待女神回归戏剧圈,“等你演戏”、“终于上班啦。”“大姐几时拍戏,再安排探班啊”“认真工作的轩轩最美”。从安以轩生日当天素颜出镜似少女以及工作日的逆天状态不难想象这完美的背后除了“仙女体质”加持外绝对得有过人自律与毅力才可以,希望安以轩早日接拍新戏,接下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作品与惊喜!

图片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