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许晴17年后再相聚 当年的《笑傲江湖》怎么就那么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0: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李亚鹏和许晴来以及窦靖童等人一起约饭的图片,李亚鹏和许晴这对当年的“冲盈CP”再相聚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纷纷回想起当年热播的《笑傲江湖》现在看来,这句经典电视剧怎么还是那么的好看呢!

  内地版《笑傲江湖》在2001年播出,是由黄健中、元彬执导、张纪中担任制片人,演员李亚鹏、许晴、苗乙乙、李解、魏子等人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改编自金庸的同名小说,据悉当年拍摄这部剧的时候,金庸只象征性了收了一块钱的版权费就让制作方拍摄了,于是才有了这一部内地版的《笑傲江湖》这也是内地第一次拍摄金庸的武侠剧,在此之前,香港还推出过很多版本,其中最为有名气的就是吕颂贤和梁艺龄主演的版本了。与吕颂贤版本的相比,李亚鹏版的在制作上更加精良,两版也都有着各自的优点,不过都是堪称经典的作品。

  虽然有很多人认为央视版的《笑傲江湖》并不是很受欢迎,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它真的是还原了金庸的一个武侠世界,磅礴大气的开篇,美轮美奂的场景,据悉剧组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的景色真的是在真实的场地进行拍摄的,为了还原还在原本的场景中新添加了很多建筑物,完美的还原了一个超巨真实感的武侠世界。而且为了让故事更加有古风,除了剧中的场景之外,电视剧的配乐也是超级有味道的,是中国风的韵味,除了吕颂贤版《笑傲江湖》中的琴箫合奏《笑傲江湖曲》之外,要数央视版中的配乐最为好听,大气也更加有着磅礴的气势,片尾曲是由刘欢和王菲演唱的,古风十足,很好听。

  这一版中李亚鹏和许晴两人饰演的令狐冲和任盈盈之间的互动也是超级甜的,真的是恋爱中的感觉,虽然令狐冲对自己的小师妹重情重义,但是他也是真心喜欢盈盈的,因为害怕盈盈误会也会亲自和盈盈解释,他要让盈盈知道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愿意为了盈盈却做任何事情,而盈盈也是真的喜欢令狐冲,她是善良的而且知书达理,不会胡乱发脾气,即使令狐冲依旧放不下自己的小师妹,她也能理解,她说,如果你是那么无情无义的人,我也不会喜欢你,这大概是对一个人真心的喜欢吧,喜欢他就包括他的全部。虽然剧中令狐冲和任盈盈两人之间的糖都是比较含蓄婉转的,但是真的让人有心动的感觉,两人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就是心有灵犀吧。

  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华山比武的时候小师妹刺伤了令狐冲,而令狐冲在看到女扮男装的盈盈之后,眼神里不是愧疚也不是慌张,而是平静淡然的冲着她摇了摇头,并且把自己的伤掩盖了起来,而盈盈虽然心疼却也没有发脾气,走上前去扶着令狐冲,和他一起下山,两人之间都没有任何语言,却已经胜过了千言万语,盈盈是魔教的圣姑,而比武的场地都是正义人士,盈盈现身毕竟会引发关注,令狐冲不想盈盈受伤,于是告诉她自己没事不要担心,而盈盈也能够理解令狐冲,陪着他一起下山,结尾的时候岳不群抓了盈盈来威胁令狐冲,令狐冲心急如焚,此时的他已经没有对师父的感恩之情了,他担心让人牵肠挂肚的女孩的安危,他可以为这个女孩做任何事,哪怕是自己的命,当看到盈盈安好的那一刻,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这就是爱情吧,只要看见到你一切就没事了。

  央视版《笑傲江湖》的演员们表现也是超级完美的,当年李亚鹏刚刚确定出演该剧的时候还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是剧集播出之后就都变成称赞了,李亚鹏的表现很好,深得人心,而许晴当年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已经30岁了,但是任盈盈是一个十七八的小姑娘,许晴很厉害,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毫无违和感,将十七八岁少女的那种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愧是演技派。现在回想,这部剧真的是超级好看啊,不愧是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