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笑傲江湖》今日首播 能够唤醒你记忆中的金庸武侠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0: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版《笑傲江湖》确定将会在今晚登陆网络平台进行首播,这已经是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的第N次影视剧化了,全新的制作阵容,全新的演员面孔,不知道能否唤醒你记忆中的金庸武侠呢?

  据悉,新版《笑傲江湖》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武侠剧,由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陈汛、姜梓新、丁禹兮、刘珈彤等主演,从演员的阵容上来说,这是一部青春系列的笑傲江湖,启用的都是新人演员,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剧中的武打场面,该剧的打斗场面都是采用实打实拍的,从公开的与预告片来看效果确实很不错,不过究竟剧情怎么样,这还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能得知。

  对于很多武侠剧迷们来说,金庸老先生的武侠剧可以说是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那个时候网络不发达,还没有引进韩剧日剧,但是那个时候的人们嘴上谈论的一定少不了金庸老先生的武侠剧,无论是《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还是《射雕英雄传》亦或是《书剑恩仇录》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作品,而《笑傲江湖》作为一部以男性为主线的剧集更是十分受欢迎,人们喜欢令狐冲的放荡不羁、豪迈潇洒,不拘小节,深明大义,也喜欢他的爽朗豁达,侠义心肠和对爱情的勇敢追求,得知小师妹已经喜欢上别的人,就不在纠缠不清,欣赏盈盈的冰雪聪明和行事果断,更是被盈盈的才华所吸引,于是对盈盈深情不移,更是可以为盈盈付出生命,这让的男孩子有谁会不喜欢呢?

  除了令狐冲之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让人很喜欢,包括女主角任盈盈,盈盈是一个有着角色容貌的女孩子,秀丽绝伦,金庸老先生形容任盈盈是明艳绝伦,娇美不可方物,而且精通音律,这也是她与令狐冲可以走到一起的原因,而且盈盈虽然年纪小,但是却很成熟,对手下能够恩威并施,临敌处果断狠辣,聪慧沉静,让人佩服,而盈盈因为这样的性格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金庸老先生还曾经将任盈盈列为理想妻子对象之一。

  剧中的桃谷六仙也是让人很喜欢的角色,虽然平日里看起来疯疯癫癫,但是六人却是心地很善良的人物,明白是非,跟随着令狐冲,并且在5大派聚集的时候起了很关键性的作用,是很可爱的角色之一了,还有蓝凤凰、依琳等人,都是善良的角色,都是帮助令狐冲取得成功的人,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令狐冲才能够冲破枷锁,最终与盈盈喜结连理。

  从金庸《笑傲江湖》小说诞生的那天起,这部武侠剧就已经被影视化了很多次,其中深得人心的包括1990年许冠杰和张敏主演的电影,当时电影的主题曲至今仍然传唱,还有1996年TVB吕颂贤和梁艺龄主演的电视剧版本,都是堪称经典的作品,而时隔这么多年,这部剧又再次被翻拍,不知道能够再次激起你记忆中的金庸武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