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人生赢家!鹿晗参加超级名人足球赛 与众多球星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3 10: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正式举办,鹿晗作为唯一的明星球员参加,与现场众多知名球星一起进行足球联赛,而比赛结束之后鹿晗也与参加比赛的足球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包括米卢、普约尔,吉格斯,皮尔洛……等等,都与鹿晗进行了现场合影,可谓是追星的狂把子了,让人羡慕。网友们都表示追星能这样也是没谁了,真正的人生赢家。

  而比赛结束之后,除了与喜欢的球员进行了合影,曼联球星内维尔还发布鹿晗跟吉格斯交换球衣的合照,同时还艾特了鹿晗,更让人激动的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还给这条休息点赞了,被偶像翻牌子的感觉真的让人很羡慕。

  因为有鹿晗一起参加这场比赛,因此现场也来了很多人,包括鹿晗的粉丝们,在比赛结束之后,鹿晗的粉丝们自愿并且主动的打扫了现场,不仅是自己的位置,就连球迷的区域也一起打扫干净了,现场无一处垃圾,十分干净,据悉在鹿晗一巡演唱会的现场也是这样,粉丝们走了之后没有留下任何垃圾,素质非常高,满满的正能量让人点赞。

  鹿晗是圈内著名的足球迷,很喜欢足球,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平日里没有活动的时候,也会参加一起足球活动,而且每一场足球比赛都不会错过,曾经还在微博发布了有关于追星的心情,尤其是2013年的一条转发曼联的微博更是创造了威尼斯记录,妥妥的球迷本迷了,目前鹿晗还与自己喜欢的球星C罗进行互动,微博互关,真正的人生赢家没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