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小调进行曲》小萌新朱涵驿花式开撩 小奶狗开启恋爱通关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3: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麦浪文化、象驰影视、星驰传媒和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甜宠网剧《G小调进行曲》首度曝光主演阵容,清一色高颜值新生代偶像团队首度亮相,!

  据了解,网剧《G小调进行曲》正在火热拍摄中,新人朱涵驿继网剧《哪里有彩虹告诉我》之后再担主演,饰演朴七彩的双胞胎哥哥朴在羽一角,作为宠妹五人组中最没有存在感的小透明,朴在羽还不得不接手众兄妹避之不及的糖果屋,被迫成为糖果屋“苦命”继承人。好在遇到天才学霸少女林一,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终化身贴心“小奶狗”,插科打诨间掳获林一芳心。作为演艺圈的“小萌新”,朱涵驿本次饰演的阳光五哥朴在羽,可谓是本色出演,外表呆萌可爱的他,与剧中朴在羽的人设如出一辙,相信开启“小奶狗”模式的他一定会俘获一票“老阿姨”的心。

  日前该剧正在火热拍摄中,预计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到底“萌新”朱涵驿饰演的“小奶狗”朴在羽是不是你的菜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