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不堪被绯闻困扰 老板蔡艺侬聊天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4: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古力娜扎和张翰两人在去年10月宣布正式分手,结束了长达3年多的恋爱,恢复单身。而与张翰分手之后,娜扎的下一段感情也是备受瞩目的,虽然两人已经分手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关于两人之间的消息还是有很多,这也让娜扎备受困扰,而身为娜扎老板的蔡艺侬也发文安慰娜扎,称赞娜扎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孩子,不管红与黑,希望娜扎快乐幸福。

  蔡艺侬发文称:“小姐姐最近一直被抄绯闻,有点困扰,我们从这个事情说到做人做事、说到父母,她是个简单又特别孝顺的孩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不管红与黑,自己幸福快乐,母亲健康,就是上天最大的恩赐。”并且晒出了自己与娜扎的微信聊天记录,安慰娜扎。

  从公开的两天记录中可以看到,蔡艺侬表示:“我今天在想,我帮了很多人,就是没帮到我爸,我爸是心肌梗走的,才62岁”还表示:“那个时候自己比较困难,刚喘口气的时候,爸爸就走了”这让蔡艺侬表示很难过,因此心在都给自己妈妈最好的,称赞娜扎也是一样的。而娜扎则是安慰称:“都是一样的,现在这么努力也是想着自己的妈妈,因为妈妈没有安全感,所以要保护她”而蔡艺侬则是安慰娜扎,称:“孝顺的人会得到上天眷顾,你会越来越好,不用担心。”虽然是两人之间唠家常的话语,但是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称:“上天会眷顾每一个善良的孩子的,我坚信! 爱她,也谢谢姐姐你!”、“善人欺天不欺,姑娘这么善良,有肯努力,未来可期!愿姑娘被世界温柔以待!”、“天道酬勤!上天也会眷顾每一个善良的人!谢谢K姐!祝福娜扎”、“好人一生平安,善良的人总会幸福的”等等。

  娜扎和张翰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而结缘并且相爱,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公开恋情的两人爱的很甜蜜也很幸福,彼此生日会相互送祝福,同时也会一起外出游玩,曾在微博晒过亲密照片,不过这段感情也没有走到最后,2017年10月两人和平分手,而至于分手的原因,娜扎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忘记了,现在的安全感来自于自己的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