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张馨予齐力回击王思聪“毯星”说 绯闻男友李晨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0: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微博截图
 
张馨予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张馨予与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亮相,成为网友热议焦点,范冰冰一袭梦幻花仙子造型赢得满堂彩,而张馨予以一身“大花布”抢了不少风头,有网友认为张馨予穿着“花棉袄”走红毯。

  5月18日,王思聪也也加入讨论范冰冰张馨予造型大军中,微博中称“某冰某予”是“毯星”,矛头直指范冰冰与张馨予,还称“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炒作。”

  5月20日凌晨,范冰冰与张馨予齐齐发微博与王思聪开战,范冰冰大赞飞机上也有wifi后含蓄的表示“噢!对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绯闻男友李晨也转发范冰冰微博称“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张馨予则很直接的@王思聪称“你管的真宽。”而后王思聪也没闲着,凌晨5点转发张馨予微博配文“张燕,莫对号入座。”暗指张馨予原名张燕。一小时后,再发微博攻击张馨予“经仔细分析,她一定是心急打错,其实想说的是 “你的管真宽”。”此言论一出,老婆们表示“老公,你这样说有点下流耶。”“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开黄腔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