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翘柏晒与王菲合影笑容灿烂 网友:天后要复工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08: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晚晚间,音乐人梁翘柏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王菲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坐在乐器面前,开心的大笑,引发了众人的关注,难道天后王菲这是要开始工作了吗?

梁翘柏晒与王菲合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梁翘柏与王菲打扮都十分休闲,看起来像是刚刚合作完,梁翘柏开心大笑,同时比出了非常赞的手势,看来两人合作的很愉快,而坐在一旁的王菲则是一身黑衣现身,披肩短发外加墨镜,依旧是超炫酷的样子,同时也可以肯得出王菲很开心,笑容十分灿烂。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是要出来工作了吗,赶紧的吧,新歌,新专辑什么都行啊”、“新专辑!新专辑!新专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给幻乐之城录主题曲嘛?艾玛,激动”、“期待菲姐的新节目,几百年没看过综艺节目了,顺便懒女士赶紧把《梦》录了,谢谢!”等等,都是期待王菲复工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王菲或将参加由梁翘柏主导,洪涛进行监制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幻乐之城》节目组也表示确实邀请了王菲,不过王菲方面还在商讨之中,没有确定参加,据悉这是王菲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节目,虽然还没有确定,不过粉丝们对此很关注。随着王菲有望参加该节目的消息公开之后,有网友爆料称王菲参加这个节目费用高达1亿,这也让人表示很震惊,不过后来节目组和王菲方面都进行了澄清,表示并非是1亿。

  现在梁翘柏发布了与王菲的合影也让网友们对该节目表示很期待,希望不会让人失望,同时王菲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也让人很好奇,天后的表现会是怎么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