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龙新剧化身专业“扶摇吹” 鬼马精灵萌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09: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杨幂、阮经天、蒋龙、张雅钦等领衔主演的热血古装励志大剧《扶摇》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首日播出的剧情中,蒋龙作为扶摇(杨幂饰)的小师弟惊喜亮相,凭借着鬼马逗趣的性格圈粉无数,堪称“行走的金句表情包”。网友纷纷留言“小七简直是专业扶摇吹!”

  杨幂蒋龙“摇七呐喊”组合欢乐多 玩转玄元逗趣十足

蒋龙
蒋龙《扶摇》
 

  在剧中,扶摇和小七同为玄元派的弟子,二人吃吃喝喝、打打闹闹的师门日常颇为逗趣。小七作为扶摇的忠实迷弟,为帮助扶摇实现各种心愿不遗余力。因为扶摇想看祭祀仪式,他便“智取”玄元派的青色衣服;扶摇面对着被惩罚的危机,他古灵精怪巧妙化解;而扶摇赢得了师门比赛的胜利,他也发自内心的为她开心……

  蒋龙饰演的小七,无论是在这玄元师门,还是未来即将踏入的五洲大陆,在这荆棘密布中,都一路陪伴扶摇“打怪升级”。因二人亲密无间的魔性互动,观众们亲切的称这一对活宝为“摇七呐喊”组合。只要扶摇一声吼,小七立刻摇旗呐喊誓死追随!

  蒋龙出道以来佳作不断 一路成长不负好时光

蒋龙《扶摇》饰演小七
蒋龙扶摇化身忠义少年
蒋龙小七
 

  对角色的完美呈现并非一日之功,早在《扶摇》前,蒋龙就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暗黑者2》中拥有超高智商、魅力十足的海归警察;《朝内81号》中人设多变、腹黑深沉的心理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活泼可爱、撩力满分的六耳猕猴……

  对于各类角色,蒋龙都能拿捏到位,这得益于他对每一个角色的认真揣摩。此次在《扶摇》中出演的小七一角,同蒋龙本人性格高度契合,这令蒋龙发挥更加自如,表演起来游刃有余。情感流露真实自然,萌力MA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