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演技被质疑?吴秀波:与青年演员合作我责任更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6: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吴秀波接受了采访,才采访过程中吴秀波也回应了与演员Angelababy合作的事情,面对Angelababy演技被质疑的问题,吴秀波表示自己和青年演员合作责任更加多一些。

吴秀波baby(来源:吴秀波播报台)
 

  自Angelababy出道以来演技就一直饱受质疑,很多人称Angelababy演戏的时候不能融入到剧情之中,也让角色看起来毫无光彩之处,不过虽然很多人不满意Angelababy的表现,但是baby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学习演戏,并且在近日的合作中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称赞。此前,官方宣布电视剧《欲望之城》由演员吴秀波和Angelababy担任男女主角,这也让部分网友表示吐槽,心疼吴秀波,不过面对baby演技受到质疑的问题,吴秀波则是表示自己的责任更大。

  吴秀波称:“我跟一个青年演员合作,我认为更多的责任在我,比如说对剧本的理解,对演戏的一些认知等等,可能我工作时间长,我的责任就更大”同时吴秀波还表示:“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不能做演员,演员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开始以后在角色里活着,我们生活中每一个人都在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所以其实所谓一些技术障碍或者拍摄障碍,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电视剧《欲望之城》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由刘进执导,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和蒋勤勤等联袂主演,演员陈道明特别出演。讲述了江年华因为林俪,彻底走出焦虑抑郁的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的故事,是一部大叔与萝莉的浪漫爱情电视剧。虽然很多人不满baby的选角,不过据吴秀波表示baby在现场拍摄很认真,每一天都会提前来到拍摄现场,很敬业也很努力,究竟baby在剧中表现的怎么样还需要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知道。

  另外,由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目前正在播出,吴秀波的表现备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