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强势收官! 黄子韬成综艺试金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1:0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强势收官。截止发稿前点击量已将近50亿,《创造101》自421日开播以来,黄子韬在节目中展现多种面貌,率真、顽皮、严厉、温暖、正能量、认真、向上,为中国女团梦想发起。

黄子韬

  黄子韬成综艺试金石 高话题强势圈粉

  《创造101》开播以来,稳居网综第一流量位置,占领播出平台首页位置,更是公认的2018上半年播放量第一网综。黄子韬作为女团发起人身份可谓是举足轻重,不仅连续霸屏、多次登上热门搜索。连续41天占领艺人新媒体指数综艺榜单前三;连续8期明星势力榜占据TOP 10;连续20次登上热门搜索,黄子韬创造101话题阅读量将近200亿。发起人黄子韬在节目中多次曝出的韬式金句,更是火速占领各大SNS,引发多位娱乐博主纷纷发文,观众好评不断、相继点赞。

黄子韬高话题强势圈粉

  少女心vs撕漫男无障碍转换 化身时尚带货韬

  《创造101》十期节目中,发起人黄子韬造型百变,各种风格随意转换毫无压力。无论是酷感潮帅撕漫男风格的夹克外套、牛仔衣;还是可盐可甜运动风套装,无一不彰显了黄子韬少年感十足的魅力。出演《创造101》期间的15套造型,不仅有魅惑的眼妆、霸气外漏的断眉造型、别具一格的时尚美瞳,甚至是手边的小物件:胡萝卜笔、草莓抱枕、兔耳朵等等,纷纷成为网友们争相效仿、求同款的热门item

黄子韬直言偶像正能量

  黄子韬直言偶像正能量 各大媒体纷纷点赞

  节目中,发起人黄子韬多次发表正能量言论: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永远不要忘记走过的每一步路,十年后我们的光环依然会在争取一个机会,一点都不丢人”…… 被众多主流媒体实名点赞。为当代青年树立正直人生观,传递正能量。不少网友表示被黄子韬圈粉,善良是一种天性,善良是一种选择,善良是人性中的向阳面,三观超正!
 

时尚带货韬

  据悉,黄子韬将于721日在武汉火热开唱,与粉丝欢度盛夏。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已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