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恩淑作家的新剧《阳光先生》能否继续上演《鬼怪》的收视神话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7: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恩淑编剧是韩国知名编剧也是很多经典韩剧的创作者,包括《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而时隔两年的多的时间,金恩淑作家也再次携新作品回归,这一次的作品《阳光先生》依旧是一部浪漫爱情偶像剧,由演员李秉宪、金泰璃、柳演锡、卞耀汉以及金珉庭等主演,将会在7月23日正式播出,那么这部力作能否继续创作《鬼怪》的神话呢?

  金恩淑编剧的创作能力是众所周知的,一开始的《巴黎恋人》就掀起了收视狂潮,不仅收视口碑双丰收,这部剧也让金恩淑被大众所熟知,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作家编剧,收视率高达56.3%,之后金恩淑又创作了浪漫爱情剧《布拉格恋人》这也是《巴黎恋人》的姐妹篇,依旧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评价,最高收视达到了31%。2010年金恩淑作家开始尝试全新题材的写作,虽然还是爱情剧,不过金恩淑作家在剧中加入了奇幻的元素,比如这一时期的《秘密花园》这部剧采用了灵魂互换的题材,男女主人公灵魂互换,上演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并且在最终收获了爱情,这一新题材的推出也让金恩淑作家再次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秘密花园》也被称为是这几年来十分经典的韩剧,《秘密花园》之后金恩淑作家回归日常,创作了《绅士的品格》和《继承者们》这样的正统题材的韩剧,沉寂3年再次回归的时候就带来了大热剧《太阳的后裔》备受好评。2016年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想要找到人类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之间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该剧平均收视率最高突破20%,是金恩淑作家的又一部力作,因为是金恩淑作家构思了长达3年之久的作品。

  这一次金恩淑作家回归荧幕,并且带来了《阳光先生》该剧将以19世纪朝鲜为舞台,讲述一名偶然前往美国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军士兵并重返当时的朝鲜而发生的故事,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李秉宪出演该剧,虽然金恩淑作家是名编剧,不过这一次在该剧开拍的时候还是引发了一部分网友们的不满意,首先是男主角李秉宪,虽然李秉宪实力很优秀,但是之前曾有过不好的新闻,因此网友们对选角存在不满,还有一点就是男主角李秉宪和女主角金泰璃之间的年龄差距有些大,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虽然网友们对此存在异议,不过看到《阳光先生》的预告片还是表示很满意的,不知道这一次金恩淑作家又会创造怎样的收视神话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