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曝光 一起来看看两人合作的三部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6:5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两人通过合作而增进感情,并且与去年正式交往,虽然两人的所属社并没有对恋情做出回应,不过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合作了三部电影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1.《错乱的一代》

  该电影是日本东京剧场株式会社出品、真利子哲也执导的犯罪剧情片,由柳乐优弥主演,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村上虹郎等共演,于2016年5月21日在日本公映。在这部电影中,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彼此之间也积累了不错的友谊。该电影因为有很多暴力镜头让观众们表示有些无法接受,但是媒体方面表示电影也引发了人们的深思。

  2.《溺水小刀》

  由山户结希导演的爱情电影,由小松菜奈、菅田将晖主演,于2016年11月5日上映,这也是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该电影改编于GEORGE朝仓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少女模特夏芽转学到乡下,遇到气质独特的同龄人阿航,二人互相吸引,共同经历挫折与重生的爱情故事,既有美丽的风景也有让人伤痛的青春故事,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爱情电影。

  3. 《糸》

  该电影是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该电影由濑濑敬久执导,根据歌手中岛美雪代表歌曲《糸》改编,以日本北海道、东京、冲绳以及新加坡为舞台,讲述了生于平成元年的男女主人公31年的故事。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两人是一对出生于平成员年的男女,他们相互,分别,再度相遇的故事让人十分的感动,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