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再创收视佳话!主演新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首播达11.5%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6: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绫濑遥主演的新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已经在7月10日晚间进行了首播,该剧是绫濑遥继电视剧《太太请小心轻放》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年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首播收视就达到了11.5%,开门红的好成绩也让人为绫濑遥的国民知名度拍手。

 

  电视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是TBS电视台的全新剧集,由绫濑遥主演,竹野内丰、佐藤健、横沟菜帆、浅利阳介等人共演,由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儿执导,森下佳子执笔,改编自樱泽铃的同名漫画,描写继母对女儿全心全意的爱和成长10年间的故事。绫濑遥在剧中饰演女主角32岁的职业女性岩木亚希子,是光友金属公司的营业部长,她与带着一个8岁女儿的宫本良一相爱并且结婚,但是由于岩木亚希子不习惯家务和育儿,也没有照顾小朋友的经验,在一开始闹出了许多笑话。但这对后妈和女儿的感情也在逐渐升温,三人一起组成了温馨的家庭。

  该剧是绫濑遥继去年10月主演日剧《太太请小心轻放》之后时隔9个月再度出演全新日剧的作品,饰演的岩木亚希子是一个很坚强乐观且努力的职业女性,为了能够和自己的继女友好的相处,她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但是真正的成为妈妈的时候又让她感到手忙脚乱,因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不过所幸岩木亚希子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她凭借着自己的工作经验一点一点的尝试着接近继女,并且打开继女的内心,最终攻陷了继女,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该剧昨晚播出的第一集收视率就呈现了非常好的势头,高达11.5%这也是TBS电视台继渡边直美主演的电视剧《环奈女士》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获得首播就超过两位数的电视剧,这样的好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这也足以见证绫濑遥在日本的人气和号召力,国民遥的实力不可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