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主演《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官 大结局收视高达19.2%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0:2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绫濑遥主演,竹野内丰共演的TBS电视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已经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该剧自从播出之后收视率就一直很不错,昨晚的最后一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2%,不仅刷新了该剧自身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是近期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结局也让人感到不舍。

 

  电视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是根据樱泽铃的同名漫画改编的,讲述的是继母对女儿全心全意的爱和成长10年间的故事,TBS电视台制作播出的家庭喜剧,由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儿执导,森下佳子执笔,绫濑遥主演,竹野内丰共演,该剧从今年7月10日开始放送,播出之后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平均收视率也保持在了14%左右,是夏季档民放台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绫濑遥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岩木亚希子,是一名32岁的职业女性,结婚之前是光友金属公司营业部部长,结婚之后则是辞去了工作全身心的照顾丈夫和家人,成为全职主妇。岩木亚希子的结婚对象是竹野内丰饰演的宫本良一,宫本良一也是一名上班族,比岩木亚希子大了几岁,而且还带着一个8岁的女儿宫本美雪,为了更好的与女儿交流感情,岩木亚希子决定全身心的照顾家庭,开始了自己的家庭主妇生活,但是由于岩木亚希子不习惯家务和育儿,也没有照顾小朋友的经验,在一开始闹出了许多笑话,虽然美雪一开始对这个新妈妈不喜欢,但是随着两人的相处,彼此之间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三口之家也越来越幸福。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是一部家庭喜剧,着重描写母亲与女儿之间的交往过程,从陌生到熟悉,从讨厌到喜欢,给观众们呈现了一部十分精彩温馨的剧集,虽然是一部家庭剧,但是却有着不少的喜剧剧情,既温馨又充满幽默色彩,而且岩木亚希子与女儿美雪的相处方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绫濑遥一如既往的表现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相关链接:《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率推移:11.5%、11.3% 、12.4%、12.2%、13.1%、13.9%、15.1%、15.5%、17.3%、19.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