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07届日剧学院奖公开 绫濑遥获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6: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晚间,第107届日剧学院奖正式举办,各大奖项也逐个公开,演员绫濑遥凭借电视剧《天国与地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

 

  据悉,在这一届的颁奖典礼中,演员绫濑遥凭借在电视剧《天国与地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在电视剧《天国与地狱》中绫濑遥挑战性转角色,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绝伦,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不仅如此,该剧播出之后,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是非常好的,是第一季度必看日剧之一。绫濑遥拿奖也是情理之中。

  而最佳男主角则是由《我家的故事》的长濑智也获得,电视剧《我家的故事》是长濑智也在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之后主演的第一部剧集,而他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拿下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配角则是颁给了《天国与地狱》的高桥一生,高桥一生在剧中的反转魅力十分受欢迎,最佳女配角则是给了菜菜绪。

  完整获奖名单:

  第107届日剧学院奖结果公布!

  最佳作品奖:《我家的故事》

  最佳男主角:长濑智也

  最佳女主角:绫濑遥

  最佳男配角:高桥一生

  最佳女配角:菜菜绪

  最佳主题曲:Kis-My-Ft2《Luv Bias》

  最佳导演:金子文纪、山室大辅、福田亮介(《我家的故事》)

  最佳剧本:宫藤官九郎(《我家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