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着鹿哥有肉吃!鹿晗神预言法国获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8: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18世界杯冠军争夺赛正式上演,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很多球迷为了这一刻十分兴奋,守着电视追直播,在本届世界杯上出现了很多神预言,包括之前演员靳东语言的比分为2:1等等,冠军之夜,鹿晗也大胆预言法国队能够夺冠,而比赛结果出来之后,印证了鹿晗的神预言,法国队果然不负众望,拿下了这一届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很多人都表示跟着鹿晗有肉吃,不愧是忠实足球迷。

  7月15日,世界杯迎来了冠军之夜,人气偶像鹿晗发文预测表示“掐指一算,今晚法国会赢”比赛结果出来之后,鹿晗还特地转发并且给带了一个胜利的表情,网友们纷纷表示鹿晗是神预言,不愧是资深球迷,跟着鹿晗有肉吃。

  鹿晗是娱乐圈中资深足球迷,最喜欢的是曼联足球队,之前鹿晗曾经转发过一条关于曼联的微博,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得到了认证,而且还被曼联官微关注,是很成功的追星典范了。之前世界杯刚刚开始的时候,鹿晗还受邀出演电视节目,现场解说第一场足球赛,表现很专业,让人佩服,称赞鹿晗。而鹿晗喜欢足球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还参加了名人足球赛,与众多球星合影,追星赢家本赢家了。

  另外,鹿晗近日加盟了全新综艺节目《这就是对唱》将会在节目中担任导师,再次展现自己的说唱能力,同时也会在节目中给选手们提供意见和建议,之前在《热血街舞团》中获得好评的鹿晗,这一次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呢,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