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开播 谭卓化身“高贵妃”实力演绎后宫“高怼怼”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1: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阳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总制片,惠楷栋执导,谭卓、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今晚开播,剧中谭卓饰演了一位嚣张跋扈的“高贵妃”,据悉这是她首次挑战古装剧反派,角色跨度可谓颠覆了大众对她的印象,张力十足。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1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里,便可领略到高贵妃的不可一世,无论是坐轿椅时的霸气外漏,或是与妃子们针锋相对时的咄咄逼人,都将她桀骜狂狷的个性展露无遗,最新上线的剧集中她更是金句频出:“他这是要的是女人,还是神人”、“有病治病,没病打起精神”,极具喜感的人物设定也被网友打趣的号称后宫“高怼怼”。值得一提的是,谭卓在剧中的昆曲扮相简直美艳绝伦,与此前其他作品形象反差甚大,即便是预告里短暂的惊鸿一瞥也令人为之惊叹。因高贵妃喜好唱戏,为力求完美的她戏外也苦练戏曲,不愧是一部戏一个新技能,期待谭卓在《延禧攻略》中带来更多惊喜!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2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3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4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5
谭卓《延禧攻略》剧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