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邪不压正》删减片段曝光 姜文被囚禁竟靠摇篮曲脱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8: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姜文导演作品《邪不压正》已上映7天,观众对影片的讨论热情丝毫不减,反而愈发高涨。剑走偏锋的浓烈风格,大开大合的爽辣节奏、戏谑幽默的情节巧思、回味无穷的台词包袱,让《邪不压正》成为这个暑期档当之无愧的“话题王者” 。7月19日,片方释出一支“姜文催眠曲”删减片段,蓝青峰被软禁期间,竟靠摇篮曲“制服”敌人,荒诞与童趣齐飞。

蓝青峰保护被挟持的闺女

  未公映片段姜文一展歌喉 以摇篮曲制敌

  姜文出手,喜骚艳乐应有尽有。酣畅的观感之后,片中值得再三咂摸的种种玄机,更是成就了一场解读狂欢。此次曝光的删减片段中,朱潜龙已经与日寇沆瀣一气软禁蓝青峰。为了自救,蓝青峰竟出奇招,对着昏昏欲睡的守卫唱起了摇篮曲,令人忍俊不禁。

朱潜龙蓝青峰对峙

  作为片中第一大反派,廖凡入木三分的演技赢得一片叫好之声。两个演技派的对垒让观众大呼过瘾。有评论称廖凡演绎的朱潜龙“蛮愚、凶残,是恶的凝结、邪的化身,廖凡演出了能够终结一个时代的恶。” 姜文则以摇篮曲制服劲敌,以童真对抗极恶。稳中带“皮”,新鲜的观影体验前所未有。正片中惊鸿一瞥的李梦,也在这支片段中露面,灵气十足。

朱潜龙识破蓝青峰戒指中的暗器

  “看进去了,笑出来了”  姜文电影值得再三回味

  自《邪不压正》上映以来,对影片的讨论不绝于耳。在严肃宏大的历史背景之下,时不时埋伏姜文式调侃,成了影片里的糖衣炸弹,引爆观众满堂笑声。 “再哭就要到了!” “我压着速度呢!”、“这么黑,我哪儿知道哪天是哪天?”,对白精妙令人叫绝,幽默里藏着刀锋,引发网友在微博上自发接龙。笑嗨了看爽了,观影体验有张有弛,观众如同乘上了姜文制造的一辆飞车,跟随主角在屋顶世界上下翻飞,两个小时下来,似酒喝到兴头上,有半醉之间的绝妙美感。

朱潜龙威胁蓝青峰

  作为中国影坛最独特的电影人,姜文导演作品丰富的表达往往勾起各路观众解读乐趣。有人称姜文电影“幼稚又飞扬,荒诞又浪漫,戏谑又严肃,写满隐喻又不乏诗意。”一名已经四刷过的网友称:“看进去了,笑出来了。有的电影值得再三回味,比如姜文电影。”

蓝青峰唱催眠曲使两个看守昏昏欲睡
蓝青峰设计撂倒两个看守
撂倒看守后的蓝青峰打电话求救
心狠手辣的朱潜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