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文《邪不压正》曝终极海报 彭于晏廖凡谁是棋子谁掌棋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08:2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姜文导演新作《邪不压正》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随着7月13日上映时间越来越近,影迷和观众的期待也越来越强烈。6月26日,片方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彭于晏(饰 李天然)、廖凡(饰 朱潜龙)两个昔日的师兄弟拳脚相对,剑拔弩张。奇怪的是,如此严峻气氛之下,姜文(饰 蓝青峰)和周韵(饰 关巧红)、许晴(饰 唐凤怡)却仿佛置身事外,笑意微妙。周韵、许晴视线所向,更是被敏感的观众猜测泄露了戏中的两大阵营。1937年故都北平的汹涌暗潮被掀开,悬念与冲突不断升级,众人深陷迷局。究竟谁在搅动这乱世风云?这盘大棋又将如何发展?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终极海报(横版)

  彭于晏:姜文能看穿我 廖凡笑称以为自己会演李天然

  新释出终极海报中,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五大主演首度合体亮相。影片中,李天然为寻找师门血案的元凶,深入古城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行动的深入,京城各方势力也渐渐浮出水面。终极海报最前方,李天然(彭于晏饰)与朱潜龙(廖凡饰)针锋相对,敌对关系一目了然,一心复仇的李天然欲手刃仇敌,将其视为“心病顽疾”的朱潜龙眼露凶光欲除之而后快。他们中间的蓝青峰(姜文饰)面露狡黠,仿佛一个高深莫测的布局人。

姜文笑意微妙身份难测

  姜文曾在采访中如此透露自己的角色:“我要演一个自己把自己玩儿砸了的人”。对于蓝青峰这个角色,彭于晏耿耿于怀:“在戏里,这个人从头到尾都在骗我。”李天然也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路演中廖凡曾透露“他除了复仇,还有另一个神秘的身份”。对于影片中的头号反派朱潜龙,廖凡形容:“他是一个邪性的人,也很荒诞。”还笑称,“最初姜文导演找我,我还以为自己会演李天然”。诸多线索使三人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到底谁才是这场战争中真正的Hidden Man,只有等7月13日影片上映当天才能揭晓了。

  戏内剑拔弩张,戏外友爱满满。早在开机之前,彭于晏、廖凡就进入训练营,每天拉筋、练功夫,两人以师兄、师弟相称。谈到师兄,彭于晏感叹:“他是一个’戏疯子’,他的眼神真的会让人害怕。”廖凡则回忆两人对手戏都是重场戏:“一场大决战拍了二十几天,不用武术,完全是生死肉搏。”彭于晏透露自己对姜文无条件信任:“导演的眼睛能看透我,他可以看出我今天是不是有心事,但这其实是一种关心,他不会给你压力、让你的表演受限。”

廖凡面露凶狠伺机而动
彭于晏搅乱北平迷局

  周韵子弹耳环暴露传奇身世 许晴化身天使与魔鬼

  终极海报中,周韵饰演的关巧红和许晴饰演的唐凤怡也十分引人注目。女人一直是姜文导演作品中的独特存在,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女人对我来说一直就像神一样的存在,我的电影里确实一直都是这样表现的。”

  影片中的两位女性都不同凡响,周韵饰演的关巧红表面是一个裁缝,但预告片中她几次举枪出现,还被细心网友指出“耳环是拆开的子弹”,增添几分神秘气质。在《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等与姜文合作的过往作品中,周韵都以奇女子的身份出现,正如她所说的:“姜文电影里的每个人物都不简单”,巧红也许有让观众意想不到的另一层身份。

许晴化身“天使与魔鬼”
周韵气质神秘或有特殊身份

  说起唐凤怡,许晴形容“她既性感,又感性,亦正亦邪”。虽然与姜文已是老友,却是第一次出演他执导的电影,经过这次合作,许晴感叹:“姜文导演擅长把女人天性里没有挖掘、没有发现的潜能,全都给你调动出来。我觉得身体里的小魔鬼都被调动出来了”“会被唐凤怡这个女人感动,她很勇敢,同时又特别干净”,就像“天使与魔鬼”的化身。

  在北平这座间谍之城,当家仇与国恨相裹挟,无论是闯入迷局的李天然、伺机而动的朱潜龙、身份成谜的蓝青峰,抑或是“花开两朵”的关巧红、唐凤怡,谁都无法全身而退。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五大主演将如何演绎这场北平城的乱世风云,只待7月13日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