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文《邪不压正》曝终极预告 彭于晏上演“复仇记”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08: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即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的姜文新作《邪不压正》,6月 29日发布终极预告。短短两分钟,伪装、博弈、激战、生死尽在其中,血光四溅、炮火围城。初看,围绕李天然的疑云逐渐明朗。一身血仇、一腔国恨、一群各有所图的人,会集最后的北平,顿生悲壮。再品,姜氏幽默回马枪埋伏在后,尽显黑色荒诞。《邪不压正》预售已经火爆开启,四年一次的电影大餐不日即至,这部让观众久等的“年度最期待电影”,必将成为盛暑中的一场狂欢。

1.姜文饰演的蓝青峰游走正邪之间
2.彭于晏身手凌厉化身民国007

  天赐大恨  归国复仇

  彭于晏廖凡“终极一战”生死难测

  如果说此前几支预告是故布疑阵,那么这支终极预告堪称拨云见日。1937年,外患侵逼,北平城的“至暗时刻”到来。各方势力显神通,种种杀机正式浮出水面。李天然(彭于晏饰)缘何于此时归国趟入浑水?

  幕后布局的蓝青峰(姜文 饰)三句话道出关键:“天赐大恨,是颗好苗子”。李天然心有何恨?十五年前,师父灭门之恨。远走他乡蓄势多年,只为一朝血刃仇敌朱潜龙(廖凡 饰),以牙还牙。“你就是我要找的人”,蓝青峰挑中李天然所为何事?不止有恨,还有日军压境,国破家亡之仇。预告中彭于晏身手凌厉,上一秒怡然吃面,下一秒手中一双筷子就变成杀人利器,终结对手只在顷刻之间,畅快的动作画面直抵面门,硬出新高度。“不是让他回来杀人,是有人替他杀人”仓皇入局的李天然,各种人物环伺其身:游走中日两方的前朝武人、隐匿缝纫作坊的巾帼烈女、蛰伏权贵之中的美艳交际花,还有依附敌对势力的亲日走狗。形色人马多方角力,权仇利益纵横交错。李天然与朱潜龙终极一战孰生?孰死?结局难测。

3.廖凡将与彭于晏上演“生死对决”
4.周韵多重身份演绎民国传奇女性

  身份扑朔  亦敌亦友

  周韵许晴传奇演绎乱世情仇

  阁楼之中,李天然和关巧红(周韵 饰)互探虚实:“你果然不只是裁缝” “你果然不只是大夫” ,一来一往,道出二人多重身份。“北平第一裁缝”的巧手亦存有手刃仇敌的使命,弹无虚发,“一个人,一把枪,足矣”透出这个角色狠厉。李天然更被巧红一句“复仇,不需要别人相信”点醒,从“不自觉”转变为“自觉”,毅然踏上复仇之路。姜文曾表示“女人是能干大事的”,所言非虚,周韵饰演的这位奇女子或将成为片中最大惊喜。

  预告中,日军炮火攻陷城墙的画面为这段复仇蒙上一层肃杀悲情。身在其中的各位主角各个身份不简单,更大的谜题盘绕心头:战局危迫的北平城,还有多少“民间高手”?此前剧情版预告中,蓝青峰和朱潜龙酒桌上机锋处处,透露:“李天然不是一个人,是一支队伍。”终极预告中,唐凤仪(许晴 饰)将深藏不露的关巧红引荐给李天然,是否同道中人?这位周旋于各方势力之中的风情交际花,难道自有一番谋划?日军铁蹄之下,英豪隐于北平市井之中,会盟国难之时。浪漫屋顶之上,战争硝烟弥漫,大时代中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揭幕。

廖凡面露凶狠伺机而动
彭于晏搅乱北平迷局

  高晓松力荐 :满屏荷尔蒙飞溅,爱恨劈头盖脸

  超优惠预售已全面开启

  距离《邪不压正》上映不足两周,各界对姜文新作的期待早已按捺不住。高晓松十年前曾争取过《侠隐》的原著版权,得知被姜文买走后“破涕为笑”,因为“姜文拍肯定比我拍得好看多了”。近日他自曝成为该片首位观众,在微博大赞姜文是“逆生长”:“50多岁的他拍《邪不压正》,满屏荷尔蒙飞溅,爱恨劈头盖脸,仿佛30岁的气宇轩昂”。被不少观众评价为“吃原著不吐原著皮”的姜文,会把这部读起来很“香”的小说浸染上怎样强烈的姜氏风格,又会奉上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想必这部众人引颈的姜文新作,将会是又一个“前所未见”。

  睽违四年的姜文宣布回归之初便引发网络欢呼,《邪不压正》每曝预告都击中观众嗨点,不少观众将其锁定为年度最期待电影。影片预售已经开启,四年一度再会姜文,久等不及的观众终于可以“影票在握”,只待7月13日公映时一睹为快。种种迹象看来这部新作都是一部足够彪悍的爽片,在盛暑夏日,辣过陈年酒,爽过世界杯。

5.许晴饰演“北平之花”唐凤仪
6.姜文新作《邪不压正》终极海报
姜文笑意微妙身份难测
许晴化身“天使与魔鬼”
周韵气质神秘或有特殊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