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再登快本舞台 惊艳开嗓获隔空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9: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于上周六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大糖风云”,马思纯携新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与剧组演员赵又廷、林更新、阮经天共同为新电影宣传。其收视斩获全国网、CSM城域同时段所有频道第一,份额创2018年新高。作为大本营的好朋友和常客,马思纯第八次登上快本舞台,她身穿枚红针织衫外穿白T,藏蓝色运动裤搭配小短靴,尽显青春活力。节目中马思纯小秀歌喉惊艳开嗓,获粉丝们隔空表白。

  游戏环节,马思纯献礼世界杯型“迷你冰箱” ,并现场演唱歌曲《动起来》为嘉宾们提供猜测方向,惊艳开嗓获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演唱歌曲《我们爱老板》时,作为首位亮嗓的嘉宾,马思纯磁性声音引来一众粉丝们隔空表白“好好听啊!”“耳朵要怀孕了!”。

  和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水月一样,节目中马思纯化身“野蛮女友”,与林更新现场飙戏,相爱相杀引观众哄堂大笑。打伞游戏环节,马思纯拿对了正确的雨伞,却因没有及时打开而遭遇水淋,情急之际的慌张跺脚也是real可爱,此举获何炅暖心赠言新作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遇水则发”。

  据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期待马思纯饰演朋克女侠水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