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白举纲“土味情话”甜出新高度 淇白姐弟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9: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开播,首播收视双网第一。在新一季节目中,白举纲作为全新加入的“中餐厅员工”,表现可圈可点,“万金油”作用发挥极致。

  “淇白姐弟”再聚首 小白自称“淇哥的草”

  节目中,令人惊喜的是白举纲、舒淇这对姐弟组合。面对无法工作的洗碗机,白举纲是舒淇口中的“万能白”,而鬼马舒淇是小白眼中“看上去冷冷的,接触起来二二的淇哥”。试菜时白举纲格外照顾舒淇口味,作为四川人竟然放弃了辣椒与蒜蓉,令观众对两人姐弟之谊羡慕不已。

  面对舒淇吃醋发问,白举纲巧妙自称“淇哥的草。网友评价“小白好机智,淇白姐弟呆一起太好玩了”。作为多年好友,白举纲对于舒淇来说,是依赖与安全感,是解决问题的第一人选,正因为这份信任,白举纲让其他成员也感受到了心安。

  “万能小白”忙不停 多重身份集聚一身

  除了与舒淇的互动展现了白举纲憨厚暖萌的一面,从节目中的表现,也可以看出白举纲是一个有担当、阳光暖心的热心大男孩。白举纲在节目中无时无刻不背着吉他,其实除了唱歌之外,白举纲还身兼厨师、司机、服务员、“街头艺人”等多重身份。

  初来中餐厅,“辅助性好帮手”白举纲贴心准备的香料、米粉等食材不仅让赵薇惊喜连连,直呼“发达了”。在其他员工遭遇问题时,白举纲也总是第一时间赶到。拥有熟练生活技能,且细心留意每一处的白举纲,在节目中被大家称为“万能小白”。

  目前试菜阶段完成,中餐厅即将正式开业。服务员小白又将遭遇什么顾客难题?下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欢乐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