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首播口碑爆了 史上最刚女主演绎最速度发盒饭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1: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谭卓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自19日开播以来,以清新脱俗的人设、节奏紧快的剧情火爆全网收获无数好评。剧中女主魏璎珞更是以其“黑莲花”般易燃易爆炸的人设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杠精女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延禧攻略》无疑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热剧。

聂远

  杠精女主升级全靠怼   插刀教主喜提第一次心动

  不同于以往偶像剧中女主“傻白甜”的人设,剧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睚眦必报”的行事作风。没读过多少书的她硬是凭自己那三寸不烂之舌多次演绎大型杠精现场。她跟嬷嬷杠,敢怼皇后的亲弟,说他是人面兽心的凶手。她跟皇上杠,敢怼世祖,说他是残杀无辜百姓的昏君。她仗着皇后的面子狐假虎威,多次以下犯上顶撞贵妃,却都能舌灿莲花转危为安。她还多次化身“宫廷说”最佳辩手,以抽丝剥茧的推理能力,洗白自身冤屈的同时反将敌人一军,一度把皇上绕得云里雾里。

秦岚

  开局一张嘴,升级全靠怼。剧中女主魏璎珞心直口快、聪明机智的杠精形象一上线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评价说,女主简直是女人中的战斗机,看《延禧攻略》一点都不担心女主被人陷害,反而担心反派先把自己作死。还有网友理性分析为何魏璎珞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女主反倒能引起大家的喜爱,“女主脑子快,善良但有聪明心机做支撑,不卖可怜并且专业能力强,是一个能被人爱上并且走到最后的人”。

佘诗曼

  虽然才刚播十几集,但女主已成功打入后宫最高机构——长春宫,并博得了皇后亲睐。而且还吸引了富察侍卫和皇上的注意。在昨晚的剧情中,魏璎珞找到傅恒当面质问姐姐之死,而傅恒一句问心无愧让璎珞一把刀就直插他胸膛,网友纷纷评论:“糟了,富察侍卫扎心了”。随后璎珞为傅恒送去参汤,更喜提傅恒的心动表白,傅璎CP相爱相杀的撒狗粮戏码看得人又爽又虐。到底两人的感情将如何发展,愈发令人期待。

谭卓

  皇上一言不合就动粗   后宫嫔妃个个身怀绝技

  除了杠精女主之外,该剧的其他角色也是清新脱俗,颇具看点。由聂远饰演的乾隆皇上一出场就秀了一段对选秀女子的毒舌diss,而后不仅一言不合就踹太监的屁股,还对自己的侄子怡亲王进行“家暴”。网友调侃道:“这届皇帝,社会社会”。而谭卓饰演的高贵妃因仰仗着自家背景在宫中作威作福,虽然会唱昆曲,但她却是个不爱学习的学渣。被皇上罚抄经书的时候暴跳如雷,网友笑称:“跟我小时候不愿做作业的样子如出一辙”。由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不愿参与宫中纷争,甘愿做皇上身边的“小透明”,她恪守父亲教诲大义灭亲,最后害得弟弟死于狱中,母亲撞墙自尽,最终走上黑化之路。而纯妃更是个奇葩,别的嫔妃都挤破了头想侍寝,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让皇上吃尽闭门羹,为此有网友竟拉来纯妃和皇后组CP,不过纯妃的心却另有所属。角色清新脱俗,演员实力飚戏,网友赞不绝口。

王媛
吴谨言
许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