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担任导演 加盟《幻乐之城》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0: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幻乐之城》节目组发布伊能静工作花絮照。此次参与《幻乐之城》,粉丝都以为伊能静是以唱演人身份参与,花絮照发布大家才发现是担任导演。而此次与伊能静搭档的大张伟将合作短片《世上最幸福的病》,两人个性都十分鲜明截然不同,二人合作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让人好奇。

  能唱,能演,亦能导的伊能静将担任导演令人期待。作品也将以一种奇幻夸张的方式传递出积极的人生态度,伊能静亲力亲为把握每一个细节,为呈现最佳的观感体验。期待才女的综艺导演首秀!周五不见不散。

导演伊能静
伊能静 大张伟
伊能静
伊能静《幻乐之城》
伊能静担任导演
伊能静加盟《幻乐之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