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快乐大本营》喜提MVP 秀倒立技能被赞肌肉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9: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8日周六晚,吴尊做客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如期播出。本期节目中,吴尊通过秀倒立技能赢得“开门红”,在首轮游戏就喜提MVP,也让网友纷纷感慨“不愧是健身品牌创始人”。

本期快本全员合影

  在首轮“粘拖鞋”游戏中,众人面对高墙各显神通。吴尊更是别出心裁,一言不合就亮出隐藏的倒立技能,赢得了2.1米的好成绩,成为本轮游戏MVP,结实的肌肉线条也是一览无余,让观众惊叹“这就是勤于锻炼的结果”“肌肉好性感”“不愧是有自己的健身品牌”!而接下来“爱的考验”环节里,吴尊以帅气的跑酷动作跳进“豪车”,身手敏捷,轻盈入座,被赞“偶像剧本体”。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吴尊抽到的哄女生道具是一条真正的土咸鱼,面对魔性气味,在场众人纷纷露出嫌弃表情。随后吴尊机智施展“土味情话”攻势,深情“告白”谢娜:“咸鱼分你一半,你是我的另一半”,实力撩拨少女心。

  据悉,吴尊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将于8月7日起与观众见面。

吴尊杜海涛
吴尊快本喜提首轮游戏mvp
吴尊快本秀肌肉
吴尊亮相《快乐大本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