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月好片不少 国产品和进口片分庭抗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5: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西虹市首富》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加入,内地影市暑期档票房之争越加激烈。《动物世界》、《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等,这些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场,尤其是《我不是药神》,上映22天破30亿的票房让人看到了去年《战狼2》的气势,还助力7月票房实现了历史上首次突破60亿,可以说是非常有实力了。

  上周五首映的《西虹市首富》3天报收9亿票房,这部由沈腾和开心麻花团队再一次倾力打造的爆笑喜剧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实力,而且成果颇好,看上去颇有些《羞羞的铁拳》的趋势。

  即将到来的这个8月,好片也不少,而且是国产片和进口片分庭抗礼的样子。

 

  8月虽然少了姜文、徐克这样的大导演,但是影帝很多,比如黄渤的《一出好戏》(8月10日)、梁朝伟的《欧洲攻略》(8月17日)、古天乐的《反贪风暴3》(8月24日)等等,而且这些电影也是群星荟萃。《一出好戏》是黄渤首执导筒,请来的明星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有看点也有实力,黄渤的这《一出好戏》有不少人等着看。《欧洲攻略》主创也不凡,梁朝伟、吴亦凡、唐嫣和杜鹃,四位主演不同风格,可以负责不同的部分了。续集《反贪风暴3》延续前两部的片风,古天乐搭档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喜欢独特港片味道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今年国产片还有一波特色各异的影片,如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公寓》(8月10日)电影版、被崔永元推上舆论风口浪尖的《大轰炸》(8月17日)、《快把我哥带走》(8月17日)、《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8月24日)等青春喜剧、《风语咒》(8月3日)、《肆式青春》(8月4日)、《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8月10日)等一大波动画作品。

 

  今年暑期档对国产片的保护没有那么严格,如果说7月只是试探的话,那么接下来的8月则是真正的进口片军团了。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合作的怪兽大片《巨齿鲨》(8月10日)、戛纳金棕榈影片《小偷家族》(8月3日)、北美票房不错的歌舞片《妈妈咪呀2》(8月3日)、系列喜剧动作片《的士速递5》(8月3日)等。当然这其中还有今天上午刚刚传出内地定档消息的动画续集《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8月17日)、漫威新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8月24日)以及阿汤哥的新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8月31日)。这样一看,这个8月的大片着实不少了,保证又会引发新一轮的票房大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