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虹市首富》票房累计破9亿 开心麻花已经成为拯救不开心的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5: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开心麻花出品,闫非、彭大魔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已经在7月28日正式上映了,该电影上映仅仅三天票房就突破了9以人民币,大多数观众对电影的评价也很好,称绝对是一部暑期让人消暑解热的喜剧电影,为电影打CALL。

  《西虹市首富》讲述的是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意外获得了二爷留给自己的一大笔财富,总共有300个亿,但是在继承这笔财富的同时,王多鱼还需要完成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就是在一个月之内花掉10以人民币,条件是不能捐款,不能购买固定资产,只能把钱用在自己身上等,为了这300亿的财产,王多鱼决定接受挑战,一个月之内肆意挥霍10亿人民币,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该剧由沈腾、宋芸桦、张一鸣、长远、魏翔等人主演,同时张晨光和李立群特别出演,还邀请了王力宏客串,可谓是大牌云集。

  电影是一贯的开心麻花风格,搞笑中带着温情,温情中有着感人,让人在大笑中也能感受到人生的哲理。《西虹市首富》上映仅仅三天,票房就突破了9亿元,这也让主演沈腾成为了几十亿票房男主角,之前的《夏洛特烦恼》收入了高达14的票房,让沈腾和马丽一举成名,同时有了更多的知名度,这一次《西虹市首富》有望再次创造全新的票房成绩,让人十分期待今后的表现。

  虽然也有观众表示《西虹市首富》不如预期,有一些让人失望,和之前的《夏洛特烦恼》以及《羞羞的铁拳》相比,故事有些不知所云,而且笑点也很平常,很多梗都是之前用过的,不过这也不忽视它作为一部喜剧让人们开心大笑的能力,确实电影存在不完美的地方,但是作为一部喜剧,它能够让电影院中的观众开怀大笑这样就已经很成功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开心麻花”似乎成为了喜剧的全新代言人,只要说到“开心麻花”必然会有很多粉丝支持,无论是之前的《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还是正在上映的《西虹市首富》都是开心麻花的代表作品,每一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也让主演们被更多人所熟知。而且开心麻花出品,也必然会有很多人捧场,就是一种信任,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现,不管是春晚舞台上的小品,还是大荧幕上的喜剧故事,只要是推出了这个作品,那么做好做精就是他们追求的品质,因此才会有一部又一部的精彩故事,带给人们无限的快乐,忘记了烦恼,这就是喜剧电影人所追求的的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