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西虹市首富》 盘点电影经典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44:20   来源:网络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7月27日上映以来,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徐冬冬,艾伦等主演的喜剧片《西虹市首富》上映7日,截止目前,票房将突破15亿,高出同日上映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票房整整11亿,成绩不可谓不惊人;

  而至今还没看过该片的小伙伴可谓是不存在的,咱们都是紧跟热点的弄潮儿,一句话证明你看过《西虹市首富》,影片中的每一句台词都是一个经典的段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影片中让你印象深刻的经典台词吧;

  NO.1

  王多鱼(沈腾饰):“钱是王八蛋,我们要尊重梦想”!

  NO.2

  王多鱼(沈腾饰):“你们这太便宜了”;

  莎莎(徐冬冬饰):“先生,您可真会讽刺人,我们贵是有贵的道理的”,“而且我的服务一定会让您觉得物有所值”;

  NO.3

  夏竹(宋芸桦饰):王多鱼,你是不是想泡我?

  王多鱼(沈腾饰):这问题问得我措手不及。你要说不想吧,气氛烘到这儿了,可你要说想吧,那也确实是刚想的。

  NO.4

  王多鱼(沈腾饰):二爷你也是,这一辈子也没个一儿半女的,怎么也不找个老伴呢?

  二爷管家(张晨光饰):严格地说,其实你应该管我叫“二奶”。

  NO.5

  莎莎(徐冬冬饰):“你们国家导弹在哪里”?

  王多鱼(沈腾饰):“导弹?你别捣蛋了,要不这样,我先加你个微信,这个月我不方便,下个月我找你来,你给我一顿收拾好不好”?

  莎莎(徐冬冬饰):“那不行,你要不告诉我,我现在就抽死你”~

  NO.6

  夏竹(宋芸桦饰):“以后尽量离我远一点”。

  柳剑南(常远饰):“明白,避嫌”;

  夏竹(宋芸桦饰):“不用避嫌,我们俩彻底分手了。我要你离我远一点是因为我看到你就,恶心,恶心死了”。

  NO.7

  王多鱼(沈腾饰):你也算是诸多势利眼中,最讲礼貌的那个了。

  NO.8

  莎莎(徐冬冬饰):“放松”、“放松嘛”

  王多鱼(沈腾饰):我就想问问这算不算违法行为;

  莎莎(徐冬冬饰):“您可真逗,你是喜欢角色扮演吗,是想扮演誓死不从的特工吗”?

  NO.9

  王多鱼(沈腾饰):粪,代表财运。

  NO.10

  柳剑南(常远饰):对不起,我从小接受的教育,不支持我做这种事情,你们看错人了;

  (莎莎性感+金钱诱惑后)柳剑南(常远饰):哈哈哈,看人真准。

  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台词是让你印象深刻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