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欣称张丹峰很依赖经纪人 财物也会交给经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和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关系亲密,而且两人还有很多同款,质疑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消息曝光之后,经纪人毕滢发声明澄清,曾与张丹峰只有知遇之恩,并没有爱慕之情,还发文一条一条的解释了关于同款的问题。但是网友们依旧热议不断,30日洪欣发文回应了关于老公与经纪人之间的事情,称相信老公,而且表示老公与经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自己一直都很清楚,他们就是合作关系,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称经纪人说的都是真的,他们与经纪人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而在发布了声明之后,洪欣还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她再次提及这件事情,表示经纪人就像是他们的家人一样,不仅要照顾张丹峰的工作,还要照顾家里所有的人,包括饮食起居以及家中的大小事务等等,而且洪欣四岁的女儿也表示毕滢会照顾自己,洪欣称赞毕滢做事很细心,很仔细,而且很可靠,即使辛苦也不会抱怨。正因为如此,张丹峰很信任毕滢,而且很依赖这位经纪人,很多事情都会交给毕滢处理。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中毕滢也很照顾张丹峰,有时候一家人逛街也会戴着毕滢,因为毕滢会负责买单,这样一家人就不用带钱包了。称因为生活中的琐事有很多,在钱财方面必须找一个值得信任的人,而毕滢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于是家里的一些财务都是毕滢保管的,甚至是家人们网购也是毕滢先帮忙付款,更是爆料称张丹峰又一次约了朋友,没有带上经纪人,到买单的时候才发现没有带钱包,甚至连银行卡也没有。洪欣表示经纪人毕滢就像是家里的管家一样,和他们夫妻俩形影不离,大小事务都要负责,关系很密切,因此才会造成误会,但是两人之间并不是那种关系。

  此外,洪欣还表示因为关系比较好,有时候毕滢会在自己也在的时候穿着浴袍到他们的房间,因此自己以后会让毕滢多多注意一点,也请大家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