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偶遇洪欣张丹峰一家出游 身边已换成男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4: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洪欣和张丹峰一家人外出旅游被网友偶遇,一家人一起聚会超开心,同时网友们也发现张丹峰的助理也变成了男性助理,不再是之前的毕滢了。

 

  有网友偶遇了张丹峰和洪欣一家人一起出游,一家三口十分快乐,同时网友们也发现,张丹峰身边的助理不再是之前的女助理毕滢了,而是换成了男性助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很震惊。据悉,之前张丹峰曾经与自己的女助理毕滢陷入了婚外恋的传闻,不过后来双方都做了澄清,进行了辟谣,而在网友们的关注之中张丹峰方面也将女性助理换成了男性助理。

  之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丹峰与自己的助理毕滢之间关系很亲密,原因是洪欣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一家人以及工作人员一起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张丹峰和毕滢站在同一侧,一只手还牵着张丹峰女儿的手,网友们表示看照片还以为张丹峰与女助理才是一家人,纷纷留言给洪欣。而网友们也扒出了张丹峰和毕滢的很多同款,包括同款手镯、同款鞋子、同款T恤,同款手表等等,这也让张丹峰和女助理之间的关系被人们猜测不断。

  后来女助理毕滢发文一条一条澄清了有关于同款的事情,表示有很多东西都是洪欣给自己购买的,而同款手表至始自终都是张丹峰的那一块,因为录节目所以工作人员帮忙拿着,还表示张丹峰一家人对自己有知遇之恩,自己也是很感谢他们,与张丹峰一家人就像家人一样,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洪欣也在之后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很清楚张丹峰与毕滢的相处方式,两人就像是兄妹一样,绝对不会发生大家所猜测的事情,还表示这样的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两人的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再不关注,而自己也会提醒助理今后注意。

  时隔两个月的时间,张丹峰身边的助理已经换人,而张丹峰此前也针对网络上的传闻提起了诉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