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征北战罗琦齐聚《围炉》新老音乐将才首度合作火花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0: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齐秦专场《围炉音乐会》开播,《外面的世界》、《夜夜夜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好歌接连献唱,不仅经典再现,更在一时间勾起不同年龄层段网友的青春回忆,大受好评。本周四,《围炉音乐会》再度出发,在这个全民说唱的时刻,邀请了中国内地全能音乐团体:南征北战NZBZ和中国摇滚音乐第一女声罗琦前来助阵,新老音乐将才齐聚一台,不仅大方分享音乐路上的点滴故事,更演唱多首好歌,引发全场大合唱。8月2日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和南征北战NZBZ、罗琦一起,感受音乐狂欢。

  爱国也可以这样唱 南征北战开启年轻音乐潮流

  2018年4月12日上午10时,在中国南海上,49艘战舰铁流澎湃,76架战机振翅飞翔,10000余名官兵雄姿英发,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正在举行。第二天,由共青团发布的南海大阅兵MV《生来倔强》刷屏了所有社交软件。而在7月4日,由武警部特制的征兵MV《生来倔强》再次点燃网友的一腔热血。

  这首曾多次刷屏朋友圈,让无数网友为之热血沸腾的歌曲《生来倔强》,是由南征北战NZBZ创作并进行演唱的曲目。2007年,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音乐团体,取名南征北战NZBZ,寓意: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出道多年,三人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音乐领域里,走南闯北。

  南征北战NZBZ不仅用独特方式表达爱国情怀、多次参与影视作品主题曲的创作,在二次元领域上,也是“战”功累累,创作并献唱国产人气网络动画《镇魂街》主题曲《不愿回头》和插曲《闪耀》,凭借动听的旋律和带感的歌词,在ACGN星人中大获好评。从《那年那兔那些事儿》ED《骄傲的少年》到《枪神纪》OP《我们的光芒》,再到《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中国区同名主题曲:《破影而出》,南征北战的每一首歌的诞生,都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

  此次,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他们是否会再度唱响《生来倔强》?而除了这首歌,他们选择的演唱曲目,会不会有你所期待的?

  南征北战罗琦《围炉》重返18 回应歌火人不火

  2018年高考前夕,武昌理工学院改编的一首《我的天空》,凭借词曲间洋溢的青春气息,成功占领了微博热搜。对于第一批00后来说,他们的18岁歌单应该离不开南征北战,而南征北战的18岁,则离不开《我的天空》这首歌。

  在《围炉音乐会》重返十八岁环节,汀洋、赵辰龙、尼成和节目邀约人吉杰、主持人宋晨分享三人成团的趣事。据赵辰龙透露,当初汀洋还假扮女生和自己聊天,而对于这一现象问题,汀洋现场更是直呼忍不了,不仅连连解释,更顺带吐槽当年赵辰龙可骂自己不少,和自己可谓是“不骂不相识”,而谈到尼成的加入,竟然和烤鸡有关!种种趣事,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选择代表18岁的歌曲时,三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我的天空》,据了解,当年这首歌差点夭折。而对于网络上流行的“歌火人不火”的言论,南征北战现场直接反驳这一观点是错误的。不仅如此,对于南征北战NZBZ这一年轻组合,一代“摇滚女王”罗琦更是大赞其才能,坦言他们就像中国版的“林肯公园”。

  谈及自己的18岁代表曲,罗琦选择了《请走人行道》,这首她录音里的第一首摇滚歌曲。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这个邓丽君甜美风歌曲极其流行的年代里,罗琦,15岁的女生,因为偶然一次听到邦·乔维的歌曲,而凭借着对摇滚的一腔热血,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摇滚的这条道路。据罗琦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年她凭借这一首F调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成功的征服了崔健的经纪人——王小金。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才有了后来的“中国摇滚女声皇后”。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缘分,让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了南征北战NZBZ这个团体?在成团之前,三人之间除了“假扮女生聊天”、“烤鸡”,还发生了哪些趣事?而摇滚女王罗琦与南征北战NZBZ的首度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8月2日晚,由五粮人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感受南征北战NZBZ与罗琦的音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