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伙人》霍志远被吐槽?郑元畅坦言:不完美更真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9: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家川、马鸣执导,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文理综男团”初创业屡遭碰壁,刚担任董事长的霍志远就被网友吐槽?面对争议性极大的角色,郑元畅凭借走心的演绎将这个纯粹执拗又敏感偏执的霍志远鲜活的呈现在荧屏,颠覆了以往大众对其的印象,成功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更接地气的小人物。正如郑元畅坦言:正是因为“不完美”,所以才更真实。
郑元畅《合伙人》

  《合伙人》霍志远被吐槽,郑元畅走心演绎接地气小人物

  《合伙人》剧情紧凑,“文理综”兄弟团在经历一些列的囧途后,迎来了创业第一春——“三通物流”正式成立。为了兄弟团的未来,竞选董事长的霍志远在开业当天熬夜写出了公司未来发展计划,相较于古冬青王子稳扎稳打的创业理念,对公司发展更具有大局观、前瞻性的霍志远,因为经营理念与兄弟们产生了分歧,却收获了物流大佬钱老板的青睐。然而面对钱老板的三顾茅庐拉拢入股,坚信兄弟齐心的霍志远严词拒绝。

  不同于以往荧幕中“一帅到底”的完美人设,郑元畅此番塑造的霍志远更接地气,纯粹执拗又敏感偏执的人物个性,像极了你我身边的普通人,角色性格饱满立体又具有争议性,鲜活的人物形象更引发了网友间的热烈讨论。

郑元畅饰霍志远

  被霍志远角色吸引,郑元畅坦言:不完美更真实

  “文理综”兄弟团在接受采访时,朱亚文曾说:“古冬青霍志远王子其实代表的是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霍志远代表的是创新,也是三兄弟中的领头羊。”初为董事长的霍志远,深刻的感受到带领兄弟们成功创业的艰辛,他有懦弱、胆怯,却一直坚持、坚信可以带领兄弟团闯出一番事业。在平衡兄弟和工作的过程中,霍志远这个人不完美。

郑元畅、朱亚文、李佳航

  正是这个不完美的角色,却成功的吸引了郑元畅,曾塑造完美偶像人设他坦言,“霍志远身上的不完美让自己感觉这个人物更真实,他跟普通人一样肩负着父母的期许,有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却一次次的碰壁,在挫折中成长。这些缺陷反倒让这个角色更加真实。正是从那些不完美的缺口中,透出了人性的光,也让我被这个角色所吸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