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架进局子!郑元畅《合伙人》直面内心重拾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11: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家川、马鸣执导,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霍志远在刚与兄弟们重聚准备大展事业蓝图时,暗恋自己并陪伴在旁多年的马晓倩意外嫁人还遭家暴,霍志远得知后为其出气打架进了警局,接下来的剧情中,他能否直面内心深处的情感,重新拥抱爱情值得期待。

郑元畅合伙人
郑元畅警局前
 

  商战号角已吹响,霍志远主动出击却屡遭算计

  电视剧《合伙人》中,霍志远与古东青(朱亚文 饰),王子(李佳航 饰)在历经漫长的瓶颈期,赢得投资人青睐后终于再次聚首重组公司,回到了曾经一起奋斗的“友聚伟业”,更在签约仪式当天向对手公司高调下战书,正式吹响商战号角。然而对手公司董事长正是他们昔日大学时期的“宿敌”张敖,在商战的第一回合中,霍志远兄弟三人便被其捷足先登,挖走一枚颇通技术研发的“大将”。之后霍志远主动出击,在争取与一家商贸公司的合作时,竟发现其公司负责人李斌是马晓倩所嫁之人,在张敖处得知霍志远正是妻子马晓倩暗恋多年的人后,李斌假意对公司感兴趣,骗霍志远带着简明扼要的一纸方案前来与公司董事们谈合作,最后却甩锅嘲其看轻合作,马晓倩在旁也误会霍志远是故意为之,最后不欢而散。

郑元畅饰演霍志远
郑元畅朱亚文李佳航

  所爱嫁他人遭家暴,霍志远终表明心迹拥抱爱情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中,终于凭诚意打动合作公司董事的霍志远,却被李斌威胁,要求其离开友聚,否则就拒绝与其合作。之后在马晓倩父亲处得知马晓倩即将离婚,在看到惨遭李斌家暴的她后,霍志远终于忍无可忍,决定为她出一口气,手持砖头打伤了李斌,还因此进了看守所。一直专注于学业和事业的霍志远,在马晓倩陪伴身旁多年的时间里,不曾接受过她的心意,历经此事过后,霍志远能否坦诚表露心中深处的情感,引发网友热议,“霍志远终于不再一心只读圣贤书啦!”,“霍志远为马晓倩出气都进局子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学霸吗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