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嫁军官何捷成军嫂!男方履历让人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08: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娱乐圈又猝不及防的给网友们来了一大碗狗粮,演员张馨予通过微博宣布结婚了,而结婚对象正是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中的教官何捷,张馨予曾经参加过这档综艺节目,因此和何捷相识,两人也是通过节目建立了良好的感情,据悉两人在今年年初恋爱,半年之后结婚,张馨予也表示自己是嫁给了爱情,让人羡慕,同时也祝福张馨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据悉,张馨予参加节目之后与身为节目教官的何捷相识,节目中何捷还亲自为张馨予剪掉了长发,两人在节目中接触的时间很多,张馨予在节目中受伤也是何捷带着张馨予去医院进行的治疗,两人之间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何捷也曾表示张馨予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很好,是一个很坚强很负责任的女孩。而《奇兵神犬》节目结束之后,张馨予也经常回去探望自己的爱犬艾勒薇斯,这期间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了,于是在今年年初两人正式确立了关系,8月5日张馨予和何捷正式宣布结婚,圈内好友和网友们也都祝福张馨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随着张馨予宣布结婚的消息之后,张馨予的老公何捷也引发了大众的注意,除了是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中的教官之外,何捷的履历真的是让人感到震惊。据悉,何捷是武警特战指挥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上尉警衔,2006年正式入伍,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参加过“雷霆扫毒”行动、海外警卫任务等,而且还曾荣获过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可谓是十分厉害了。不仅如此,何捷还曾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包括知识竞赛类的《一站到底》还有就是《奇兵神犬》和《极限挑战》,无论是体能还是智力方面都十分优秀。据悉,何捷的战友们都称赞何捷是“岭南有悍虎,敌闻皆丧胆。”可见​何捷平日里是十分优秀的。

  对于张馨予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感到很突然,其实这件事情很早就已经有预兆了,之前就有消息表示张馨予已经有了新的恋情,而今年5月30日张馨予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男友一起旅游的照片,证实了恋情的传闻,不过当时男方没有露脸,因此没有办法确认男方的身份。张馨予曾经表示自己的妈妈希望自己能够在30岁之前结婚,而如今张馨予31岁,嫁给了现役军官,成为了军嫂,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嫁给了爱情,希望嫁给爱情的人都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