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王凯不负等待勇夺“双料歌王” 网友: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09: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历时三个月的音乐竞技之旅,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于上周六完美谢幕。王凯不仅以总决赛两场票数累计第一的战绩问鼎歌王宝座,还以1736.3万的网络支持量获得了QQ音乐人气王的殊荣,成为了本季的“双料歌王”。

王凯舞台剧照
 

  决赛当晚,面对激烈的歌王争夺战,敢拼敢唱的王凯一度陷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坦言“有点失眠”,不过到了大秀舞台,王凯反而顶住压力超水平发挥,一首高难度的《等待》演绎的霸气又不失柔情,获得了点评嘉宾的一致认可。作为决赛的最后一位唱票歌手,王凯彩排时的紧张情绪再次袭来,眼神牢牢锁定在大屏幕上不断叠加的投票数,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王凯夺得“歌王”!舞台上下的欢呼声、观众网友的留言,将手机电视霸屏!

王凯舞台剧照1

  对于为何选择《等待》完成决赛的大秀的原因,王凯表示除了想通过歌曲突破自我,还要以这首展现“社会变迁”的歌曲安利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表演新作《大江大河》,他感叹“将一个伟大的时代还原在观众面前是演员和歌手的荣幸”。6期节目、10首歌曲,纵观王凯整季的比拼,从霸气回归跨界舞台深情诠释的经典情歌《为你我受冷风吹》;到突破自我融合张学友三首经典名曲又技能满点的《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再到挑战以百老汇歌剧表演形式演唱的《舞月光》,以及决赛当晚难度指数颇高的《等待》。王凯的每一场竟演几乎都在尝试解锁新曲风,努力带给观众不同的音乐惊喜。

王凯舞台剧照2

  作为唯一一个唱了两季的跨界歌手,王凯本季踏上《跨界歌王》的舞台除了不断突破自我,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和肯定之外,还圆了自己与偶像那英同台献歌的梦想。此外,借助跨界舞台的光环,王凯还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作品《画外音》,上榜仅15秒就突破了QQ音乐金唱片销量的认证,由此也真正成了一名“歌手”,完成了少年时的梦想。为了回馈助力自己圆梦的舞台,王凯也把第一首单曲《一人份的孤独》首唱放在了《跨界歌王》的决赛现场。

王凯舞台剧照3

  真唱真演真感受,作为一个挑战自我的圆梦舞台,《跨界歌王》让演员们用心唱、放肆唱,享受以歌手的身份去诠释自己喜欢的歌曲。夺冠后,王凯手握冠军奖杯,激动地说道“感谢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我们的精彩必须有他们的一份功劳,是你们鼓励我不管有多少困难勇往直前”,2018《跨界歌王》已经圆满落幕,期待本季歌王王凯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