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萌萌《甜蜜暴击》引热议 戏里戏外展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7: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鹿晗、关晓彤、李萌萌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程亚楠和骆冠言组成的“冠亚”CP备受网友热议,而程亚楠的扮演者李萌萌更是不断展现反转魅力,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萌萌《甜蜜暴击》中展现中性魅力
李萌萌短发展现中性魅力
 

  别人负责甜蜜 李萌萌负责暴击

  《甜蜜暴击》中,程亚楠作为“中国好闺蜜”,不仅数度打破男主和“第三者”的独处,更是几次三番地为男女主创造甜蜜的相处空间,为男女主感情发展加速。但这个全剧的“感情助攻”,却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时显得有些“笨拙”。由此,也引发了大批网友对“冠亚”CP感情的热议,更有网友表示,追剧就是为了看冠亚CP。

  对此,程亚楠的扮演者李萌萌表示:“程亚楠这个角色反差很大,外表爷们,内心柔软,虽然是全剧的感情助攻,但却是一个感情小白,反射弧超级长。在她眼中,没有异性,只有生死”。

李萌萌拍打戏时曾受伤
李萌萌在《甜蜜暴击》中负责“暴击”
 

  戏里戏外反转魅力 为角色大变形象

  要塑造这样一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并不容易,李萌萌谈及角色时还曾表示她与程亚楠的性格是有偏差的,而这种形象的人物,李萌萌也是首次尝试。在《锋刃》、《少帅》等剧中,她饰演的都是性感妩媚、女人味十足的角色,而在《甜蜜暴击》中,李萌萌饰演的程亚楠却是一个短发、充满中性魅力的女生。

  为了能够更好地塑造程亚楠这个角色,李萌萌不得不剪掉了一头长发。对她而言,那种感觉“就像失恋了一样,无法接受”。除了剪掉爱惜的头发,李萌萌还通过练肌肉、增肥,让自己显得有一些男人味,以便于能够更好地贴近人物形象。

李萌萌在《甜蜜暴击》中饰演极具反差的程亚楠
李萌萌在练习拳击
 

  会打是优势 但演员首先是演员

  剧中,李萌萌要做的不仅仅是改变形象,还要通过大量的格斗场景,展现出拳击社社长的实力。对此,有着“90后动作女星”美誉的李萌萌却并不紧张。从7岁半被招入沈阳军区文工团,李萌萌积累了长达十几年的杂技表演经验,并取得过诸多奖项。而这,也为她能更好地演出动作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与阿诺·施瓦辛格、成龙等明星合作的魔幻电影《中国游记:龙牌之谜》中,所有打戏李萌萌都亲身上阵,甚至曾因为这些危险动作,导致骨裂。此次在《甜蜜暴击》中,再度面对大量的动作戏,李萌萌却依然坚持不用替身。李萌萌还表示“为了满足动作要求,不拍戏的时候就都是在练习打拳”。尽管李萌萌对于每一场打戏都很拼命,但她坦言,会打是一种优势,但演员首先是演员,要能适应不同的角色。

  目前,《甜蜜暴击》仍在热播中,而李萌萌所饰演的程亚楠还将展现怎样的反转魅力,与骆冠言的感情又会如何发展,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