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厨驾到》完美杀青 徐荷媛实力演绎魅力主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08: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睿天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赵一龙执导,徐可、李梦颖、徐荷媛等联袂主演的爱情都市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昨日在无锡圆满杀青!该剧不仅集合了高颜值的实力演员,剧情的发展更是不按传统爱情剧“套路”出牌,除了基本的喜剧色彩外,浪漫爱情、美食诱惑、商战风云等当下热门元素也被巧妙运用到其中,如此“秀色可餐”的新颖之作,身为“吃货”的我们怎么能不爱?

徐荷媛1
 

  徐荷媛实力演绎魅力主编 感情线错综复杂引期待

  一个是出身御厨世家并有着极强天赋的“小浩子”,一个是毫无味觉的富二代“段明天”,本来毫无联系的二人却在冥冥之中被命运选中,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剧中,女神徐荷媛饰演拥有着多重魅力的知名杂志主编“甄语”,外表极具高冷气质,内心却对感情十分重视的她却与段家的两个男人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这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将会如何发展?还请大家届时去剧中一探究竟。

徐荷媛2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除了有着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年轻演员外,金士杰、屈中恒、白玉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的倾情加盟也让该剧充满看点,同时,对于徐荷媛来说,这也是她与金士杰老师的第二次合作,很多观众在看完官微上曝出的拍戏之余的照片后,纷纷表示“戏骨派与偶像派双结合,感觉这部作品很用心”以及“期待他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等。

徐荷媛3
 

  徐荷媛,难道你是一个假的二哥?

  剧中的“甄语”,个性独立,直白坦荡,外表高冷内心却很炽热,这和生活中的徐荷媛竟毫无违和感。生活中的她不拘小节的豪爽性格一样是御姐范儿十足。气场一米八的她除了经常会在微博与粉丝分享自己对事物的看法外,一些自拍的搞笑视频也让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果然是一个假的二哥”等。那么,现实中的二哥与高冷女神“甄语”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