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分手后分享读后感:所有死别都好过生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3: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演员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出了阅读作家饶雪漫新书《大约在冬季》的读后感,马思纯表示自己很感动,更加阐明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称: “所有的死别都好过生离。”言语中透着淡淡的忧伤,网友们也十分难过。

  马思纯发文称:“四年前,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我听完了。如今,我在等待一切未知与安排。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在冬季》。雪漫姐于我,一言难尽。总之我爱她,也欣赏她。这本书我看完了,同样一言难尽。其中有一句话我哭了很久,“这世上所有的死别,都好过生离。”离别后的思念,死是绝望的怀念,生是哪怕只有一点希望也依旧会盼望着。这本书,分享给大家。愿幸运的你,得你所爱,如你所愿。”

  在8月8日的时候马思纯的工作室发声明宣布马思纯和欧豪两人已经正式分手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原本很看好两人的,结果却等来了两人的分手消息,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据悉,马思纯与欧豪就是因为电影《左耳》而结缘的,两人通过合作而成为了恋人,去年公开恋情,恋情公开之后也经常会暗暗地秀恩爱,感情十分甜蜜美好,不料却在今年8月分手了,双方都表示没有任何外在的因素,是个人感情原因,因此决定做回朋友。

  马思纯在成为演员之前是书模,曾经还为饶雪漫的很多作品担任过书模,与饶雪漫的关系也很好,因此这一次也不忘为饶雪漫的新书做宣传。马思纯公开自己的读后感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马思纯:“愿你幸福从容,开心快乐”、“愿最美好的你一切都如你所愿”、“大约在冬季!跟着纯纯看起来”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