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帮马思纯抢到捧花 马思纯兴奋到连发四条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08: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演员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如期举办,圈内众多好友多都到场祝福两位新人,演员马思纯不仅是这场婚礼的司仪,同时还抢到了婚礼的捧花,这也让马思纯十分的兴奋,连发四条微博进行庆祝。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相恋多年,两人也在昨日正式举办婚礼,圈内的很多艺人和演员到场祝福,伴郎团和伴娘团也都是帅哥美女齐聚,伴郎团包括井柏然、郭麒麟以及刘昊然而伴娘团则是宋茜、沈梦辰以及李沁,帅哥美女的组合也让网友们表示颜值好高。

  演员马思纯与张若昀之前有过合作,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她在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中担任司仪,同时还反串了伴郎团中的一员。而当天马思纯也成功的抢到了新娘的捧花,这也让马思纯十分的兴奋,她表示很感谢好朋友井柏然的帮助,让自己成功的抢到了捧花,还表示这是自己参加婚礼的终极目标,虽然有点丢人,但是这一刻花已经长到自己的身上了。

  因为抢到捧花让马思纯十分的兴奋,连发四条微博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她称:“抢亲头一回,伴郎头一回,被整头一回,我整个人头一回兴奋成这样。小马,是个汉子。”然后稍后又发文称自己抢到了捧花,最后一条是感谢好友井柏然的:“笑太开心了,感谢@井柏然 先生纵身一跃,帮我抢到捧花。我参加婚礼的终极目标啊。有点丢人。此时花已经长在我身上了。 ”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可以预见马思纯的兴奋之情,估计在现场已经有了很多的表情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