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首次公开回应分手:分手不可怕问心无愧最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8: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马思纯在直播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了自己与男友欧豪分手的事情,她表示分手并不可怕,问心无愧是最重要的。

 

  10月10日晚间,马思纯开通直播,在直播中马思纯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十分开心,心情看上去也是十分不错的。同时马思纯也直播中也首次回应了与男友欧豪分手的事情,马思纯表示:“分手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只要知道爱自己最重要,问心无愧最重要”谈及分手马思纯也没有情绪很激动,反而更加的平静,还叮嘱粉丝们一定要过好自己的生活。

  今年8月8日,马思纯的工作室和欧豪的工作室共同发表声明宣布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事情,工作室的声明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两人分手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原本很看好两人之间的感情的,但是没想到最终还是以分手结束了。

  马思纯和欧豪两人是通过一起合作电影《左耳》的结缘的,当时两人还都没有现在的人气,电影结束之后,两人也正式在一起了,不过对于这段恋情,两人也也十分的低调,一直将这段恋情保护的很好。去年3月的时候欧豪公开为马思纯庆生,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浮出水面,欧豪电影上映的时候,马思纯更是不余遗力的为欧豪宣传,包场支持,让人十分羡慕。

  今年3月马思纯生日欧豪也现身为马思纯庆祝,同时还亲自布置了生日宴会的现场,发文甜蜜祝福,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被网友们看好,纷纷希望早日看到两人的好结果,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两人在8月8日当天宣布和平分手,分手原因并没有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