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101” 11人正式确定 孟美岐C位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4 11: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3日,眼下最热的女团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创造101》总决赛在杭州终于落下帷幕,十一名女团人选最终确定为: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C位”最终花落孟美岐,她获得了185244357的点赞数,以巨大优势获得第一名,网友纷纷表示“恭喜山支大哥‘C位’出道,以后一起走花路吧!”。

火箭少女101 十一人正式选出
 

  另外,现场还公布了女团名为“火箭少女”,寓意是速度燃烧、奔放未来,这一名字与早前网传的名称相符,虽然当时官博还否认这一说法来着。

孟美岐C位出道喜极而泣 

  成功“C位”出道的孟美岐在发表感言时喜极而泣,激动表示“虽然101的舞台节目结束了,但是我对舞台的热情并没有结束。希望我能带着所有人对我的认可走上最顶端的‘C位’,最顶端的金字塔”。

王思纯微博吐槽
 

  这十一名女孩是从《创造101》节目第一期的一百零一位练习生开始层层淘汰,最终确定出道的。这一路走来,关于练习生们的种种评价、争议不断,昨晚总决赛现场的个人表演部分中,傅菁独唱部分出现走调情况、杨超越因为“个人舞蹈过于简单”等问题被质疑“划水”,登上微博热搜等被不断热议。网红小王王思聪也在微博全程实时点评,似有“颇多不满”:“韩国mnet估计后悔死了卖给tx这个101的版权… ”、“有yamy有sunnee叫男团得了”、“Ycy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十个人。侮辱了她们的努力,她们的汗水,她们的业务能力。”

  不管如何,火箭少女101的十一位女孩正式出道,她们的下一步发展,孟美岐和吴宣怡等原出道选手未来的团体归属问题也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期待她们的未来发展。

李宇春燃爆现场 

  此外,在决赛现场,还有姜文、黄渤、李宇春、廖凡、彭于晏、侯佩岑等嘉宾惊喜助阵。作为表演嘉宾的李宇春压轴出场现场演唱了歌曲《流行+野蛮生长》,实力引爆现场的火热气氛。表演结束后在被问及今夏最流行的时候,李宇春还语出金句“一个是C罗,一个是C位”。可以说是相当贴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