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为肌肉男吴尊疗伤魅惑妖娆 《武动乾坤》上演虐情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7: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8月20日讯,由柳岩搭档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热播中,“穆芊芊”(柳岩饰)和“林琅天”(吴尊饰)也正式上演虐情戏码,“穆师姐”为“林师弟”疗伤,表面幽深暧昧,实则心藏疑虑,处处话里有话,被粉丝称作“完美身材CP”。吴尊肌肉引人遐想连篇,而柳岩面对师弟柔情万分、关爱备至,与此前怒怼两派长老时轻蔑蛮横的态度截然不同,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看到其演技上的层次和深刻。“柳岩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妖媚到骨子里”、“柳岩吴尊绝对是这部剧是身材担当,绝对是完美身材cp”、感觉是她这些年演多了妖艳大美女角色,量变引质变了”、“柳岩真的风情万种”、“又媚又毒,隔着屏幕我要爱上穆芊芊了”、“我好像被穆芊芊撩到了,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柳岩《武动乾坤》演技精湛
柳岩吴尊《武动乾坤》亲密无间1
柳岩吴尊《武动乾坤》亲密无间2
柳岩吴尊《武动乾坤》亲密无间3
柳岩吴尊《武动乾坤》亲密无间4
柳岩吴尊《武动乾坤》亲密无间5
柳岩吴尊闺房疗伤2
柳岩吴尊闺房疗伤3
柳岩吴尊闺房疗伤4
柳岩吴尊闺房疗伤5
柳岩吴尊闺房疗伤6
柳岩吴尊柔情依偎1
柳岩吴尊柔情依偎2
柳岩吴尊柔情依偎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