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何捷8月27日上海举办婚礼 小规模邀请家人和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9: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8月5日演员张馨予毫无预兆的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称自己找到了真爱,嫁给了爱情,并且公开了与老公的婚纱照,网友们得知张馨予结婚的消息,虽然很惊讶但是依旧祝福张馨予,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馨予的老公就是曾经参加《奇兵神犬》的帅气教官何捷,不仅长得帅气而且履历也十分惊人,让人羡慕张馨予。

  公开结婚的消息之后,张馨予也在为两人的婚礼做准备,今日张馨予与老公何捷的婚礼日期也正式确定了,将会于8月27日在上海举办温馨的婚礼,据悉婚礼仪式很低调很简单,不会大操大办,一切从简,只是小规模的邀请家人和朋友一同见证两人的幸福,同时也给朋友以及媒体们送去了伴手礼,有媒体曝光了张馨予婚礼的伴手礼,十分简约漂亮。

  据悉,张馨予与老公何捷两人是通过《奇兵神犬》节目而相识的,当初张馨予参加节目的时候身为教官的何捷虽然很严厉,不过对于张馨予等人也是十分照顾的。节目中张馨予因为自己的长发参加训练多有不便,何捷曾表示希望张馨予尽快处理一些自己的头发,虽然很不舍,但是为了不影响训练,张馨予还是忍痛剪掉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而帮助张馨予剪掉长发的还是教官何捷,人们怎么也想不到,当初把人家女孩子的长发剪掉了,却换来了这样一段情缘。

  节目结束之后,张馨予因为在节目中与自己的爱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于是还经常去探望自己的爱犬,通过这样的相处和交流,张馨予与何捷两人也慢慢开始了甜蜜的爱情,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今年年初正式确立恋爱关系,感情一直很甜蜜很稳定,5月两人还曾一起旅游约会,6月拍摄了婚纱照,8月5日张馨予微博宣布结婚称:“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张馨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