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懿传》惊现米老鼠耳环?剧方发图澄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4:3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讲述了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该剧开播之后就引发了巨大的讨论。

 

  该剧昨晚进行了首播,主要演员们悉数出镜,包括周迅、霍建华等人,同时陈冲、邬君梅等老戏骨也公开出镜,不过邬君梅出现便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游戏心得网友表示陈冲在剧中的耳环神似米老鼠,并且晒截图说明,乍一看确实很像米老鼠,两个红红的小耳朵十分了可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吐槽,称好像是植入一样,对这样的耳饰不能接受。

  今日上午,《如懿传》方面的工作人员晒出对“米老鼠”耳饰进行了澄清说明,并且晒出了剧中耳饰的细节图,表示并不是米老鼠,《如懿传》官方微博也转发澄清,希望各位主儿明鉴。从细节图中可以看出,这对耳环确实不是米老鼠的形状,只是因为在顶端有两颗红色的珠子,因此乍一看类似一只米老鼠,但是实际上只两颗红色的下珠子外加一个金黄色的吊坠,细节图还是很好看的。

  《如懿传》昨晚首播之后,观众们的评价还可以,除了前两集有一些不如人意之外,进入第三集剧情逐渐明朗化,虽然有人吐槽周迅的声音不适合出演15岁的少女,还有很多人表示该剧的服装造型也不太出众,不过剧情和演员们的演技绝对是不可挑剔的,让人看了很满意,而且该剧刚刚首播,让人很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