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懿传》口碑不断提升 剧组方面宣布加更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5: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迅、霍建华联袂主演,董洁、张钧甯、辛芷蕾、童谣等人主演的清宫宫斗剧《如懿传》伴随着剧情的进展,口碑也不断提升,观众们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而剧组方面为了满足观众们的看剧热情,决定加更,从9月1日起由周四、周五双日更新追加至周一至周五每日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用户从提前看六集增至八集,这也让等待已久的观众们表示很开心。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小说,该局确定拍摄真人版电视剧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与之前的《甄嬛传》一样,该剧也是宫斗剧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部小说。之前《甄嬛传》影视剧化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好评,观众们对于聚集很满意,因此对于《如懿传》的期待也很高,更何况该剧还集结了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自然是关注度颇高的。

  该剧经历了多次的审核之后最终在8月20日迎来首播,而该剧首播的同时正赶上同类题材的剧集《延禧攻略》的大结局,因此两剧对比难免会有褒贬不一的声音,很多人都表示《如懿传》在服装和造型上要扣鸡腿,因为服装真的不要好,而且剧集的调色也让人感到很奇怪,很多场景不够精致,很影响观感。而对于主演周迅,网友们则是表示周迅演少女有一些违和,而且声音让人感到出戏,不过当时好友谢娜力挺周迅,称很多人少女时期声音也并非都是尖尖的,这样也很有特色。不过,对于周迅的演技网友们一如既往的称赞力挺。

  虽然首播有很多地方让人不满意,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也渐渐进入主线,渐入佳境的故事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精彩,该剧的口碑也迅速回升,豆瓣评分也已经到了7.1,越来越多的网友期待着后面周迅角色的反击。为了满足网友们看剧的心愿,《如懿传》官方微博也表示该剧确定加更,由之前的每周日周五播出变为现在的每周一至周五播出,会员用户更是可以多看8集,让人感到很兴奋。

  另外,《如懿传》共计87集,该剧目前播出至20集,周迅饰演的女主角如懿被人陷害进入冷宫,之后的剧集如懿将会奋起反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