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懿传》大结局海兰升级为大BOSS 张钧甯发文感言表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09: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近两个月的时间,电视剧《如懿传》迎来了大结局,这部让人十分期待的宫斗剧最终以如懿的去世,乾隆皇帝的怀念而结局,这样的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和惋惜,备受观众们喜爱的角色海兰也从原来的小天使升级为了大BOSS,张钧甯也在该剧结局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不舍。

  《如懿传》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周迅饰演的如懿最终遗憾离世,而霍建华饰演的乾隆也在得知错怪如懿之后郁郁终生。张钧甯饰演的海兰在最终凭借自己的力量让大反派魏嬿婉下线,观众们表示看得很过瘾,而张钧甯也在该剧结束的时候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表示很不舍这个角色,同时也十分喜欢这个角色。

  张钧甯发文:“从小天使到大Boss,一路上陪着海兰打怪升级,见证了她的每一次转变。喜欢她的明白,喜欢她的果敢,喜欢她对姐姐的那份执着。感谢能够有这大半年的时光与你相处,让我走入海兰的内心世界~深宫生存不易,怀念与各位妃子过招,“超长待机”的海兰最后一次给大家请安,咱们不说再见喔!”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是愉贵妃,绣娘出身。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内里果敢,极富韧性。唯有她,一声“姐姐”可以叫得百转千回,掩盖万般算计,把“姐姐”叫成了一生执念。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是如懿在后宫之中最好的姐妹,也是如懿离世之后帮助如懿证实清白的人。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刚刚进宫的时候很单纯,遇到如懿之后把如懿当成是自己最亲近的人,而如懿也对待海兰就像是自己的亲生妹妹一样照顾,两人跟在后宫之中相互扶持,彼此帮助,度过了很多的难关,最终如懿被陷害的时候,海兰十分伤心,并且下定决心一定要给如懿证明清白,而最终在海兰的计划之中也成功的让大反派魏嬿婉的种种罪行暴露与皇帝面前。

  虽然海兰在最后手上还是沾了血,但是在宫斗之中这也是在所难免的,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喜欢海兰这个角色,勇敢果断,真诚善良,而张钧甯也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完美,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