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魔导师2》蓄势待发 晏天际出席3D打印影视高峰论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8:2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上海市增材制造研究院联合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3D打印影视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同期中国3D打印影视中心揭牌成立,《探魔导师2》作为唯一一个高科技技术影视运用的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与众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如何推进中国电影技术发展。

  《探魔导师》系列电影是由金庸关门弟子导演晏天际执导、洪冰瑶担任总制片人、洪冰瑶等演员共同主演,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宣发,作为国内首部2.5次元真人动漫电影,首部上线三天,破800万,并获得中国国际青年影展最佳美术奖  、最佳营销创意奖,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点击量。本次导演晏天际携《探魔导师2》在本届论坛上出席,获得了各方关注与支持。目前该片已经制作完毕,即将于观众见面,全新升级的拍摄方式与画面效果,值得更多期待。

  据悉,本届论坛得到了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大韩贸易振兴公社、新加坡驻华使馆、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北京模具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增材制造以及影视行业的高校、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200多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将最新技术融入电影制作,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呢?相信不久后的《探魔导师2》会给大家交出一张漂亮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