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iss制作人、变身证婚人?赵咏华《围炉》现场“花样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0:5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围炉音乐会》将迎来首位兼具演员身份的女歌手,来自宝岛台湾“最浪漫”的赵咏华。她的嗓音高亢甜美,演唱的歌曲贴切地载录了都市女子在情感心情。本期节目,赵咏华不仅大刀改编代表作《最浪漫的事》,更在“遗珠之憾”改编环节,实力DISS制作人,引得好友周治平急忙撇清关系。除此之外,录制现场更来了一对“红宝石夫妇”补办婚礼,成就《围炉音乐会》史上最浪漫画面。

  《围炉》成婚礼现场 赵咏华变身证婚人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首如今被奉为婚礼十大金曲的《最浪漫的事》,早在1996年,经由台湾歌手赵咏华演唱,便在情侣圈里广度传唱。而这首歌所属专辑《我的爱 我的梦 我的家》,也将赵咏华的音乐事业,推向了高潮。

  此次参加《围炉音乐会》,赵咏华希望能借此机会将《最浪漫的事》这首歌进行重新改编。相较于以往这首歌给人的甜美形象,她更希望大家在聆听音乐时,能够感受到音乐里所传达的幸福与正能量。对于这一想法,好友周治平也表示支持,原本的编曲给人的感觉是太过于饱满,这次如果能“去繁就简”,想必效果也不错。

  除了在音乐上花费心思,在舞台的表现上,赵咏华更表示希望在演唱的时候,身后能有一双大翅膀,自己就像唱诗班里的天使,为每一对新人送去祝福。据节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赵咏华作为证婚人,为一对结婚40周年的老夫妻补办了仪式,现场幸福气氛爆棚。那么,新人有了,赵咏华期待的“天使大翅膀”和唱诗班也会同时段出现在舞台上吗?今晚揭晓答案。

  赵咏华DISS制作人好友周治平忙撇关系

  作为《围炉音乐会》的重头戏“遗珠之憾”,所挑选的歌曲必然是歌手所喜欢的音乐。但在音乐小房子里,谈及这首遗珠金曲,赵咏华竟一改常态,开启了吐槽模式。不仅爆料当年自己可是“不太高兴”的录完这首歌,更“抱怨”制作人自私,不考虑歌手情绪。愤怒值满格的她,引得坐在一旁,同为音乐制作人的好友周治平急忙“澄清”:“那个制作人不是我”。

  周治平除了曾为张国荣、周华健、齐秦等乐坛巨星创作过歌曲外,本身也是一位优秀的歌手。1990年,周治平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青梅竹马》,该专辑市场反应极为强烈,不仅入选了台湾的年度十大金曲,专辑中有半数以上的歌曲登上排行榜并被张学友、李克勤、黎明等人翻唱成粤语版,大受好评。而其在1992年推出的专辑《风花雪月作品集》,更因对歌词的准确演绎,而颇受歌迷喜爱。

  此番助阵赵咏华的《围炉音乐会》,周治平会选择哪一首作品来进行演绎?那一首惹得赵咏华“抱怨”连连的遗珠金曲,又是出自哪位制作人?而出现在录制现场的老夫妻,又将与我们讲述哪些爱情故事?除了这些,赵咏华还将和我们分享哪些故事?今晚20:30四川卫视,让我们伴着甜美的歌声,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