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晒童年照自称不羁 大眼睛一脸严肃超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5: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人气偶像鹿晗通过个人而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并且自称“不羁”,照片中的鹿晗留着小平头,表情十分严肃,虽然很年幼,但是依稀可见现在的模样,真的是从小帅到大。

 

  在公开的照片中,鹿晗身穿带有米老鼠图案的短裤,上身则是穿着印花T恤,是那个时代十分流行的装扮,照片中鹿晗站在瀑布前面合影留念,网友们猜测应该是和家人一起旅游拍摄的纪念照。鹿晗笔直的站立着,同时双手环抱,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似乎正在思考着重大的问题,而且由于年纪小,小脸圆圆的,肉嘟嘟,还有一些娃娃脸超级可爱,并且鹿晗小时候的样子与现在基本没差,网友们也表示果然帅哥是从小就长得帅气的。

  鹿晗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哦哦,儿童时期的小鹿好可爱,过来让姐姐亲一下”、“哈哈哈,太可爱了,小时候就这么帅气,怪不的现在这么好看”、“鹿老师可爱的过分了”、“哎呀妈,这也太可爱了,小表情好萌啊”等。

新闻表情